艾资哈尔呼吁梵蒂冈谴责中非暴力行径

日前,艾资哈尔长老助理,阿巴斯·苏曼长老发表讲话,明确指出:伊斯兰教与任何的恐怖主义和暴力行径毫无瓜葛,并呼吁梵蒂冈对中非和亚洲地区基督教团体所不断制造的暴力行径,加以明确的谴责。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在义大利首都罗马举办的世界宗教与暴力大会上,阿巴斯·苏曼长老作为埃及和艾资哈尔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呼吁西方大国,停止在国际问题上,采取双重标准的政策;停止对反伊和反穆斯林行径的偏袒;停止对针对穆斯林的暴力和恐怖行径的偏袒。

艾大长老助理还在发言中,以艾资哈尔的名义谴责了某些伊斯兰国家中,存在的针对逊尼派穆斯林少数的迫害行径,并呼吁务必立刻采取措施,阻止这些犯罪行径的继续发生。

针对欧洲国家对穆斯林国民的迫害与歧视,艾资哈尔长老助理在发言中公开表示谴责。他说,在这些国家中,穆斯林履行宗教礼仪遭到禁止,穆斯林女性也被禁止佩戴盖头,而这些正是西方国家所标榜和宣扬的,人的最基本的权利。

(侯赛因编译自youm7.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