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hive成为第一个伊斯兰教法承认P2P平台

investor-chart.jpg

克莱德(Clyde & Co)是一家主要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经营的国际律师事务所, 它声明已经就伊斯兰教法认证为Beehive提出了建议。Beehive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收到了它的认证。P2P借贷平台收到了沙迦审查局(Shariyah Review Bureau)的批准。该认证使Beehive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由协力厂商单独确认其流程符合伊斯兰教教法原则的P2P平台。

作为伊斯兰教法相容物的Beehive认证据说“阐明了伊斯兰金融产品在新领域(如众筹)的持续创新,并且突出了迪拜作为伊斯兰金融的全球资本所发挥的日益重要的作用”。

“该认证突出了伊斯兰金融在跨领域所发挥的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些领域通常依赖更传统的融资方式, 克莱德公司伊斯兰金融全球主管Adil Hussain说到,”中小企业和其他客户正在寻找节省成本的,和伊斯兰教法相容的融资解决方案来发展他们的业务。我们看到了对这种金融服务的大量需求, 尤其是在医疗和教育领域。我们预计Beehive伊斯兰教法相容的P2P平台会在企业和投资者中受到欢迎。”

Beehive首席运营官Paul Boots,“克莱德公司伊斯兰金融团队提供的服务对于获得这个认证是非常重要的”。他把他们的建议称为是 “无价的”。

成立于2014年,并且从去年11月以来已经获得了1500万迪拉姆(400万美元)的贷款。个人投资者可以在平台上列出的每个业务中最少投资100迪拉姆(阿联酋当地货币),然后每月就可以收到成本8%-20%的目标利率偿还金额。Beehive还包含一个P2P贷款的二级市场, 所以投资者可能出售或购买资金。Beehive20158月推出了Beehive亚洲来迎合泰国的企业和投资者。

【JPM编译自     Crowdfund Insider, P2PLender Beehive Aided by Clyde&Co`s Islamic Finance Team with Sharia Certification, by JD Alois.】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