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r Tagouri 成为美国第一个戴头巾的新闻主播

cd564b43200ef55d1b5ede05a53cbb47.jpg

“女人都需要有足够的围巾来度过如北极一样冷的冬天”,NoorTagouri 这样介绍了自己的TED演讲。

Noor是一个21岁的阿拉伯裔穆斯林记者。在她的TED演讲中,她谈到她的梦想。她激情地奋斗,渴望成为美国电视上的第一个戴头巾的女主持。

认同危机

Noor在美国的一个没有太多穆斯林的小村庄长大。她知道她是不同的,一开始并不想接受它。这导致了她的身份危机——我们很多人都遇到的不得不处理的现象。她不喜欢谈论她的宗教,她的背景或她的文化,好像她有点为它感到羞愧。

角色转换

每天,当她从学校回来,Noor就会和她母亲去看望奥普拉·温弗莉。她想成为一名记者也正是奥普拉鼓舞的。她喜欢奥普拉提出的问题,比如她是如何促使人们分享他们的脆弱的故事,以及她如何让大家在她的工作室里感到舒适等等。Noor告诉她的父母,她想成为一名记者后,得到父母的支援。Noor父母告诉奥普拉他们要去写作夏令营后,奥普拉非常羡慕。

戴上头巾

为了对付她的身份危机,当Noor他们一家搬到华盛顿后,她决定戴上头巾。只有她承认自己是不同的,才会感到骄傲。她做了一些研究后发现,在美国,从来没有一个戴着头巾的女人能成为商业电视市场的主持人!Noor决定改变!

实习改变人生

在大学里,Noor喜欢上了诗歌。刚过了18岁生日后她就得到了去登台表演的机会。她就去祈祷希望能有好的表现,在她的祷告中,她向真主祈求一份实习或工作,使她的梦想成真。接下来的一天,就在她表演时,一个女人把一个话筒递到她手里,问她是否要一个CBS电台的实习。这个女人就是贾斯汀爱,华盛顿哥伦比亚广播电台社区和公共事务主任。这个实习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

有一天,Noor把她坐在ABC台的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图片标题:“这就是我梦想的样子”。第二天,这张照片像病毒一样传播了出去!全世界的人都在分享同样的主题,全世界都在分享他们的梦想和故事。

640.jpg

 “这就是我梦想的样子”

努尔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才意识到社交媒体的强大。努尔的表弟建立“让Noor发光”讨论小组。“让Noor发光”小组的目的是“让人们分享他们的梦想,他们的困难。很快,“让Noor发光”小姐转变成了“梦想精神和激情“的社交网路社区。

梦想成真

现在Noor是美国电视台第一个戴头巾的主持人。主流媒体也常常把穆斯林描绘为一种消极的现象。Noor定义她的角色是“基于宗教文化背景下,区分文化精神与讨厌现象。Noor说这对于她来说非常重要。当她报告有关恐怖主义的报导时,她都以一种不把恐怖主义与穆斯林联系在一起的方式告诉观众。

(穆斯林新媒体联盟翻译自外媒)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