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逾300回教组织登广告谴责恐袭:回教禁止伤害无辜

191.jpg

穆斯林委员会在报章刊登广告,谴责巴黎恐袭事件(左图);该委员会上周六曾协助举办悼念会,追悼恐袭死难者(右图)。(twitter图片)

法国巴黎上周五遭到回教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连环袭击,部分人将矛头指向回教徒。英国穆斯林委员会(Muslim Council of Britain)在报章刊登广告,代表当地约300间清真寺,谴责巴黎恐袭事件,并指回教禁止恐怖主义。

该广告以“英国穆斯林一致毫无保留地谴责巴黎恐袭”为标题,内文批评施袭者的“野蛮行为并不能代表回教”,指“回教禁止伤害无辜”,并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慰问。他们又重申,会秉持多元和包容的价值,以对抗意图制造分化和恐惧的人。

广告又提到,在国家体育场的恐袭事件中,一名名为Zouheir的回教徒保安,不顾自己的安危来阻止施袭者,指这些勇敢的人,才真正是回教徒的代表。

英国穆斯林委员会是当地最大的回教联盟组织,代表包括逾300间清真寺、社区团体及大学伊斯兰组织等。该委员会上周六曾协助举办悼念会,追悼恐袭死难者。

(英国《每日邮报》)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