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方逮捕伊斯兰恐惧症袭击者

近日,纽约警方宣布逮捕了一名袭击穆斯林计程车司机的伊斯兰恐惧症分子,对此,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表示热烈欢迎。

纽约警方发表声明指出,该嫌犯手持枪械抵在该穆斯林司机头部对他进行辱骂,称他为“XXX的穆斯林”。该嫌犯名为安德鲁•普莱柴克(Andrew M. Placheck),他现在面临多重指控,其中包括恐吓、非法展示杀伤性武器以及危险行为。

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策略诉讼部负责人艾尔伯塔•卡恩(Albert Cahn)说:“我们很感谢执法机构针对此次罪行的快速反应,纽约绝不会允许此类恶行的出现。”

此前也有一名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神父因发表种族主义言论遭逮捕。该神父大声辱骂并向受害人吐口水、挥舞棒球棒。

 

叶哈雅译自:

http://iinanews.org/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192715#.WIf-mBhh06V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