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穆斯林青年图文宣传礼拜给身体带来的益处

01

拜功是伊斯兰的五功之一,是每个成年而理智健全的穆斯林承担的主命功课。伊斯兰教规定拜功是每个身体健康还是有病的都务必履行的主麻功修。真主将拜功作为每个穆斯林都务必履行的定制,即便是病重躺在床上,那么也可以通过指点的方式履行主命功修。关于拜功的裨益除了教法中所阐述的外,还有给身体带的益处。

最近,一群年轻的美国穆斯林青年将一些图片上传到网上,形象地告知大众礼拜给身体所带来的益处。这些图片在社交网上引来一片惊奇,给受众留下深刻印象,纷纷传载、留言和评论。这群美国穆斯林青年也借助这些图片的传播,向非穆斯林解释了穆斯林的礼拜给身体带来的诸多益处。

在这群美国穆斯林青年开办的Mission Dawah的网站上,这些图片向读者解释了礼拜给身体带来的诸多益处。在站立礼拜并念第一真主至大赞词的动作,让身体站直,各个身体肌肉放松,处于自然状态下,从而让全身肌肉和骨骼协调,这将有助于减轻关节和骨骼疾病。

当礼拜者在鞠躬和叩头,以及站立的动作是,将会让全身肌肉和身体关节大幅度活动,这将有助于减轻肌肉酸痛和关节疼痛。

尽管拜功对身体有诸多裨益,但是礼拜对于穆斯林来说,最大的裨益还是精神上同真主的交言述机,磨砺性灵。拜功确能防止丑事和罪恶。对于信士来说,拜功确是定时的义务。真主说:“拜功对于信士,确是定时的义务。”(4:103)”,真主命令穆斯林当以拜功和坚忍祈求真主的佑助,真主说:你当以坚忍和拜功来求佑助。(2:45)

(艾大学子哈桑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