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美女明星皈信伊斯兰

当代最为著名的捷克美女、电影明星、国际超模、时装设计师玛克塔·克林柯瓦小姐,宣布皈信伊斯兰成为穆斯林,并且为了完美的穆斯林生活环境移民迪拜定居,改名麦尔彦。 她不久前在迪拜对记者说,她经历了三年的考察、探索和体验,最后选择了对女性最尊重的伊斯兰,放弃原来的信仰基督教。

根据英国出版的《阿拉伯圣城报》报导,这位元国际知名度如日中天的名模、明星、设计师宣布皈依伊斯兰之后,引起她世界各地的千万粉丝哗然,大惊失色。 克林柯瓦小姐去年在义大利举行的世界小姐比赛中获得“女王”冠军称号后,名声冲云霄,达到顶点。 许多国际名牌时装公司到处追寻她,希望同她签约,成为名牌产品代言人。 美国好莱坞电影公司决定特邀她参加一部新电影《ME90LOVE》的拍摄,扮演女主角。 她的稳定的工作是布拉格电影学院(FAMU)院长,兼任国家级流行时装设计大师,并且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开设一家国际广告公司,担任迪拜阿里家族集团公司的销售经理。 早年曾获得布拉格查理斯大学英国文学硕士学位,后来又在伦敦皇家影视学院专修艺术设计获得第二个硕士学位。

她感觉到她获得了人间一切美好的东西:美貌、学识、成就、名誉、地位和金钱,但她感到厌倦和孤寂,陷入空前的苦恼和焦虑之中,亿万次的闪光灯和聚光灯使她的心灵黑暗,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声使她无比烦躁和空虚,洪水般的追寻和热捧使她感到沉重的压力。 她渴望安静、尊重和躲避,于是酗酒、听音乐、赌博,这些刺激都无法驱赶她内心里的苦恼和悲鸣。 她曾面向十字架祷告,回归她家族祖传的宗教,但结果更加迷茫,精神恍惚,惶惶不可终日。 三年前,她最亲密的朋友劝她学习伊斯兰,在这个伟大的宗教中寻找生命的出路。 渐渐地,她的眼界开阔了,特别是看到伊斯兰善待女性的教义,对女子的人格尊重。 三年后的今天,她决定宣告皈依这个宗教,成为她终身的精神归属。

她说,在她童年的时候,曾经听到过许多关于伊斯兰的负面介绍,许多人都是穆斯林妇女不如奴隶,最受压迫。 当她深入学习、研究和考察伊斯兰的时候,她却发现事实正是相反,《古兰经》和伊斯兰教义对妇女给予崇高的地位,受到保护,不像西方国家,在“自由”的名义下,成为男人们的性玩具,在女人身上寻找欢快和娱乐。 她曾为此长期处于心情沉重和苦闷状态,但是现在,她自我解放了,得到了彻底的精神解脱和自由。 在她在清真寺伊玛目的监督下诵读了“清真言”,宣告成为穆斯林,从此改变了装束,戴上盖头,取了伊斯兰的名字麦尔彦,并且通过新闻媒体宣布她的决意。 当消息传出时,看到报导她的新闻图片,她的粉丝们还以为她在作秀,又充当什么产品代言人。 以她的地位和资格,有权选择世界上任何国家移民和居住,但她决心到一个穆斯林国家定居下来,做一个真正的穆斯林,充分享受伊斯兰的文化和社会氛围,从今以后过她赏心悦目的安定日子。

(阿立编译自:www.islamicnewsdaily.com/2016-03-01)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