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美国貌似在拯救“伊斯兰国”?

叙利亚战争很可能会进一步恶化,51名国务院官员(官员总数则为13000)签署了一份备忘录,要求奥巴马总统改变其对叙政策,将重心从打击ISIS转移到打击阿萨德的世俗政府。此事引起了轩然大波。

这么一小撮人就能搞出这种大新闻,此事本身就表明,政治鼓吹运动依旧是极其盛行的。打击ISIS的主要对手就能削弱ISIS的力量(譬如阿萨德政府),这种说法根本讲不通。

我们总是被淹没在“美国必须制止ISIS”之类的夸张言辞中,然而,ISIS早已是四面楚歌、危机重重。该组织已经在四处逃命,可是,美国又想干什么呢?美国政府只是想快马加鞭地轰炸阿萨德武装,而此类轰炸早已持续了五年多。

此刻的国会充满了焦虑不安,他们想要赋予奥巴马许可权去做某些他“貌似”不大愿意做的事。如果我们真的有一名新保守主义的总统,国会就不会有任何担心,他可能早已开始轰炸阿萨德政府了。

我感觉我们真的是在玩火自焚,难道我们真有必要与俄罗斯开战吗?对美国政府而言,阿萨德是否继续执政叙利亚可以说是无关痛痒的,他的掌权与我们自己的自由与经济毫无瓜葛,可是,我们依旧在夸大其辞地对此做文章。

一名在奥兰多的美国人因精神错乱射杀了50人,而我们对此的回应竟然是跨越地球跑去攻击叙利亚的阿萨德政府?这种毫无逻辑可言的怪事让我想起了“9.11”之后美国对伊拉克的战争。不论是彼时还是现在,这种行为都是毫无道理可言的,而此类攻击带来的只是混乱的ISIS,此外别无所获。

难道,我们要再次见证这种投机主义?

如果我们想要更安全,如果我们想要更自由,我们就必须改变我们的对外政策。我们必须管好自己的事,必须拥有强大的国防,必须践行“不干涉他国内政”的政策。这些理念远强于国务院和整个政府的种种胡言乱语。

文章原始出处为罗恩保罗研究中心

叶哈雅译自《全球研究 》

http://www.globalresearch.ca/why-does-it-look-like-the-u-s-is-rescuing-isis/553248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