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美军空袭导致160名平民死亡

叙利亚:美军空袭导致160名平民死亡

阿勒颇/华盛顿讯:本周二,至少有160名平民死于美军领导的联合空袭行动。空袭地为叙利亚北部城镇曼比杰,此地由“达伊沙”组织控制。

当地线人告知土耳其安纳托里亚新闻社,此次空袭的受害者都是正在逃离曼比杰武装冲突的平民。出于安全考虑,该线人要求匿名。他说:“此次空袭中,死去的是一家又一家的平民百姓,都是全家人一起被杀。”

今年六月,在盟军的空中支援下,由库尔德与阿拉伯士兵组成的战斗联盟开始反攻曼比杰地区,试图从达伊沙恐怖组织手中收复该地。

从2011年初起,随着“亲民主”示威游行对巴沙尔•阿萨德政府造成的冲击,巴沙尔政权几近垮台,随后,叙利亚就陷入了惨烈的内战。

根据联合国资料显示,自冲突爆发至今,共有逾25万叙利亚人死于非命,另有逾一千万人口流离失所。

然而,一家名为“叙利亚政策研究中心”的非政府组织声称,五年来,死于叙利亚内战的人数超过了47万之多。

美国国防部告知安纳托里亚新闻社,美军已经注意到关于平民伤亡的报导,并称美方已着手调查此事。一名国防部官员称:“关于此次事件,我们将审查所有已掌握的资讯,包括源自协力厂商的消息。如果所有情报资讯显示上述指控确实成立,我们将随即制定下步计划。”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