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军事基地的美军导弹

据伊拉克当地线人透露,近日,第一批成功攻入摩苏尔(Mosul)南部地区的伊拉克政府军在“伊斯兰国”(ISIS)占领区军事基地发现了大量美式导弹。

据线人称:“军方在摩苏尔南部的舒拉(al-Shoura)地区发现了大量美式导弹。”

此前,伊拉克政府军已在安巴尔(Anbar)地区多次发现过美式导弹。

据当地政府官员确信这些导弹由美军主导的“反伊斯兰国”武装空运至被“伊斯兰国”占领的安巴尔地区。

同时,伊拉克安全部门官员也宣称“伊斯兰国”过去两日内一直在运送美式导弹到塔尔阿法(Tal Afar)地区,从而在即将到来的摩苏尔攻坚战中阻击伊拉克政府军。

据《阿语新闻社》报导,伊拉克安全部门某官员说:“‘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已经在塔尔阿法地区部署了美国制造的反坦克导弹,很明显,他们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据伊拉克情报部门某高级官员透露,美军直升飞机曾于2015年8月下旬在安巴尔省西部地区“伊斯兰国”占领区投放了若干武器与援助物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说:“前线的战士们总是会看到美军直升飞机在伊斯兰国占领区盘旋,他们也亲眼看到了美军向该地区空头武器与急需物资。”

不过,他还说那些直升飞机也有可能是土耳其或以色列派来的。

该官员还指出,那些直升飞机不只是在该区域空运武器等物资,它们还负责运送“伊斯兰国”指挥官与伤患,负责把他们从战场运送至叙利亚以及其他某些支援“伊斯兰国”区域的医院接受治疗。

伊拉克官方对此类援助行为发出了警告,声称此举会进一步加剧安巴尔地区的冲突。同时,伊拉克政府也认为一旦政府军从“伊斯兰国”手中收复安巴尔地区,美军会把该组织首脑人物运送至其他地区,以防伊拉克政府军有机会破解“伊斯兰国”背后的诸多秘密。

2015年3月,一队伊拉克正规军曾在安巴尔省“伊斯兰国”控制区击落了一架美军直升飞机,据悉,该直升机当时运载着大量“伊斯兰国”武器装备。

2015年2月,伊拉克政府一名资深议员公开声称伊拉克政府军击落了两家英国战机,因为这两架战机当时运载的是将投送至“伊斯兰国”极端分子手中的武器。

据悉,伊拉克国家安全议会与国防委员会都收到了上述两架英国战机的照片,它们确认被击落的两架战机确实运载着为“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准备的武器装备。

叶哈雅译自:

http://www.globalresearch.ca/islamic-state-receives-weapons-made-in-america-iraqi-army-discovers-us-made-missiles-in-isis-daesh-military-base-in-mosul/5554425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