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恐袭,该终止“伊斯兰恐怖主义”的虚假谎言了!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1).jpg

昨天(2019年3月15日)是全球穆民最黑暗的日子,

新西兰两座清真寺49名手无寸铁的无辜穆民被极端种族主义恐怖分子冷血射杀,50多人受伤,其中还有妇女和儿童,当这些无辜的礼拜者们在恐怖分子的枪口下,在凶手连续扫射和三次换弹夹的间隙中,辗转求生,躲避枪弹时,其场面的血腥和冷血,令全球穆民和任何一位有良知者早已出离于愤怒。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2).jpg

当这位极端种族主义的恐怖分子,持枪闯入努尔清真寺,并在抢上装了摄像头,将现场杀戮的影像直播到他个人脸书上时!这是怎样的仇恨!其实,散落在地毯鲜血和一切,已经告诉了所发生的一切。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3).jpg

父亲啊,请告诉我,是谁让我们血流此处?我们犯下什么罪了吗?你走了,我将被交付给谁啊?还有谁像你那样怜爱我呢?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4).jpg

无辜的死难者们,你们的鲜血染红了你们叩拜的地毯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5).jpg

这位姐妹是一位背记了古兰经哈菲兹,不幸也在昨天饮弹身亡。求主慈悯她!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6).jpg

这位名叫穆赫斯尼的新西兰公民,在清真寺内遭到五枪射击,在身体的五个不同部位,尽管如此,当他抬出时他以食指坚守着内心的信念!

是的,恐怖主义无宗教、种族、国家、文明之分,它与人道主义针锋相对,格格不入。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7).jpg

正如艾资哈尔长老在强烈谴责此次恐袭后,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次针对新西兰清真寺内礼拜者的恐袭事件,与达阿希所犯罪行一样,是仇恨、暴力和极端之水浇灌出的同一株花木,只不过是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8).jpg

现在,无论在东方还西方,“伊斯兰恐怖主义”的虚假谎言是时候该终止了!

因为,无论是以伪乱真地假借伊斯兰之名而行的极端暴力,还是西方极右思想下的恐怖暴力,都仅仅是穆斯林在付出惨痛的血的代价!

而真正的各大宗教及其宽容本质,同那些政客们和军火商们所玩弄的宗教之间,有着天壤之别。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9).jpg

请看清这张脸,他既不是穆斯林,也没有留胡子,但是49个无辜生命都到在他冷血的枪口下。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10).jpg

这是第一位死难者,当时71岁的他正站在清真寺门口,对闯入的凶手说道:HELLO BROTHER!欢迎你,兄弟!这是他在凶手杀害他前说的最后一句话。穆斯林视一切人为兄弟,人类同胞手足的兄弟。但凶手的回应却是子弹。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11).jpg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12).jpg

当噩耗传来,4万古都斯的守护者为新西兰两座清真寺在阿克萨圣地的庭院中,举行了缺席殡礼。无论东方还是西方的稳麦,每一个穆斯林的遭受的伤痛和牺牲,都是全体稳麦遭受的创伤。

主啊!祈求你宽宥亡人,在你的阙前接纳死难者为烈士吧,让伤者痊愈康复,以你的仁慈护佑我们的信仰与安宁,你确是最仁慈的主宰。

主啊!你绝不会忽视不义者的行为,你只是缓刑到他们瞪眼的日子。

痛定思痛,面对西方政客和军火商借那些以伪乱真地假借伊斯兰之名而行的极端暴力恐怖事件,而捏造出的“伊斯兰恐怖主义”的虚假谎言,到了今天,可以终止了!

同样,西方极右势力煽动的仇恨和极端,在全球有良知人士面前,也必将终止。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13).jpg

这是在昨天恐袭事件之后,新西兰的儿童自发对恐袭死难者表达的哀悼。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14).jpg

这是昨天,在英国曼彻斯特清真寺外,一位英国人站在清真寺外,他手中的牌子写道:你们是我的朋友,当你们礼拜时,我将在此守护!

但是,请不要忘记过去,更不要忘记历史,当我们忘记历史时,那些对这个稳麦心怀叵测之人并没有忘记历史

看看凶手所持枪支上写下的这些人名吧,他们都是曾经对这个稳麦犯下累累罪行之人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15).jpg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