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我们欢迎难民

近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对移民发布禁令以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随即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加拿大敞开大门欢迎难民。

 
本周六,特鲁多在推特发文称:“敬告所有正在逃离压迫、恐怖、战争的人们:不论你们信仰何种宗教,加拿大永远欢迎你们,多元化永远都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伟大力量。#欢迎来到加拿大#”
 
特鲁多总理还在推特分享了一张2015年12月份他在多伦多机场迎接叙利亚难民的照片(下图),同时打出了#欢迎来到加拿大#的标签。
 

本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法令对难民下达了“极度严格的审查制度”,同时也对来自7个穆斯林国家的游客下达为期90天的签证禁令。
 
加拿大一直以来都对难民持欢迎态度,截至今年一月,加拿大已经收容约4万名叙利亚难民。
 
叶哈雅译自《国际伊斯兰新闻社》
 
http://www.iinanews.com/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193156#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