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帮成员的皈依之旅

阿卜杜拉赫曼•阿卜杜拉(Abdul Rahman Abdullah),现年38周岁,原名魏之音(音译),他曾是著名黑帮三合会的长期会员,然而,在他处于生命低谷时与一位陌生人的偶遇,却打开了他皈依伊斯兰的大门。

阿卜杜拉说:“当时的正处于人生低谷,我的婚姻出现了危机,经济拮据,身陷黑帮也让我苦恼不已。总之我很绝望,不知为何,我稀里糊涂走到一座清真寺内,然后我遇到了一位名叫阿丹的陌生男子。他或许看出了我的痛苦,我们做了短暂交流,我向他倾诉了我的苦衷,他耐心聆听了我的痛楚,然后微笑着邀请我与他一起去礼拜,不知为何,我竟然没有抗拒。虽然我当时对伊斯兰几乎一无所知,但我还是决定跟他去礼拜。他教我洗小净,然后让我跟在他后面模仿他的礼拜动作,我照做了。”

阿卜杜拉表示,整个过程中,虽然自己并不明白礼拜的意义何在,但他却感到无比的安宁与轻松。匍匐在地叩头的那一刻,他突然开始回想起自己生命中的过往,回想起自己过往的过错与遗憾,而这也让他倍感吃惊。惊讶之余,完成生命中第一次礼拜之后,他认为自己应该对伊斯兰信仰多一点了解。

阿卜杜拉此前一直在新加坡工作,他是一名厨师,遇到阿丹之后,他产生了对伊斯兰信仰的兴趣,于是,他开始寻找各类资料去了解伊斯兰。

阿卜杜拉说:“去年8月7日,我决定皈依伊斯兰,我认为时机已到。我去了帕盖维社区(Pegawai)一座清真寺,找到伊玛目对他说我想皈依伊斯兰。在清真寺寺管会成员的见证之下,我诵念了清真言,正式成为了一名穆斯林。感赞真主,感赞真主给了我这个恩典,让我找到了心中的安宁。”

阿卜杜拉说,一开始,他的母亲并不同意他皈依伊斯兰,但他耐心向母亲解释,不断与母亲交换意见,最终,母亲明白这是阿卜杜拉深思熟虑之后作出的选择。

有趣的,虽然阿卜杜拉的母亲并未皈依伊斯兰,但她每周五都会早早提醒阿卜杜拉不要忘了主麻聚礼——或许,这就是母爱的伟大之处,她虽然对伊斯兰一无所知,但她知道,自己心爱的儿子选择了伊斯兰,她便觉得自己有义务督促儿子更好的践行他所选择的信仰。

阿卜杜拉说:“我混过黑帮,见识过大富大贵与人生的大起大落,但那些已经沦为历史,我已放下过去的生活,我选择了伊斯兰。我必须承认,刚皈依的那段日子其实很难,毕竟,我要改掉我38年的生活习惯,成为亲朋好友眼中的异类,一切,都充满了巨大的挑战。”

阿卜杜拉厨艺精湛,皈依伊斯兰之后,他辞去了自己在非穆斯林餐厅担当大厨的工作,如今,他依旧靠餐饮谋生。

阿卜杜拉是马来西亚阿罗士打市(Alor Setar)5800名注册新穆斯林中的一员,他们定期参加马来西亚穆斯林福利会(Perkim)组织的信仰课程。

----------- 

编辑:叶哈雅

出处:Bernama

原文:Ex-triad member's encounter with stranger leads him to Islam

连结:http://suo.im/4LnEWJ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