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组织:反以色列不等于反犹太

【译者注:True Torah Jews是一个基于美国的犹太组织,该组织自称真正遵循犹太经典《讨拉特》的犹太人。该组织一大宗旨,就是揭露犹太复国主义及以色列政府的一系列暴行。】

近年来,“反犹太主义”再次成为世人关注的一大焦点。鉴于此,我们有必要重申“反犹太主义”这一话题,有必要让世人明白何为真正的“反犹太主义”。

据牛津英语词典介绍,“反犹太主义”就是“针对犹太人或犹太教思想的仇恨与迫害”。然而,对于犹太复国主义者而言,“反犹太主义”的定义不仅在于此。

犹太复国主义者认为,“反犹太主义”与我们对待以色列政府的态度息息相关。它们认为,若你反对以色列政府的一系列暴行,你就是反犹太主义者;若你支持以色列政府掠夺巴勒斯坦领土、破坏巴勒斯坦人民,你就是犹太民族的朋友。

对于我们这些自信遵循正统犹太教义的传统犹太教徒而言,犹太复国主义者对于“反犹太主义”的定义显然是不准确的。

若要确定某人是否属于反犹太主义者,我们只需遵循牛津英语词典的定义,我们只需看某人是否普遍仇视整个犹太民族或犹太思想。“犹太复国主义”只是一种政治思想,有人认为它源自犹太信仰,但究其本身,它只不过是犹太教义的一个小载体,它与犹太教教义并无过多关联,因此,我们如何看待犹太复国主义者或以色列政府,不应当成为被恶意抨击为“反犹太主义”的藉口。

262.jpg

众所周知,“反犹太主义”已经成为一杆大旗,政客们总是喜欢用它来抨击甚至打压任何对以色列暴行提出异议的正义人士。

那么,支持犹太复国主义运动以及以色列政府又意味着什么?对于犹太复国主义者而言,若你不支持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领土、不支持以色列政府压迫巴勒斯坦人民,你就是反犹太主义者,反之亦然,若你选择成为以色列的盟友,若你选择支持以色列的一系列政策,你自然而然就会被以色列人视为“整个犹太民族”的朋友。

重点在于,犹太复国主义者无权决定何为“反犹太主义”,因为,它们对此的评判标准与犹太教义毫无关联。犹太教教义要求犹太信徒珍爱生命、和平与稳定,真正的犹太教徒都希望全世界人民能和平共处。然而,犹太复国主义者却恰恰相反,它们根本不愿让普通犹太大众安稳地生活。基于英国伦敦的一家犹太复国主义报纸甚至直言:“让‘反犹太主义’存在于世,并时不时引起他人注意是件好事,我们并不是提倡真正的‘反犹太主义’或针对犹太民族的迫害,我们只是需要这种思想的存在,这样,我们就会不断督促人们认可我们的复国大业。”

简而言之,犹太复国主义者、以色列政府及其支持者们坚信,“反犹太主义”是它们得以不断前进的一大动力。

在这里,我们要申明一点,作为遵循《讨拉特》教导的犹太人,我们无意追究或提倡“反犹太主义”,但是,我们绝不允许犹太复国主义者们为了达到政治目标而利用犹太信仰及犹太民族,我们绝不允许他们假借犹太民族之名去作恶,进而将整个犹太民族推向风口浪尖,让整个犹太民族为千夫所指。

倘若犹太复国主义者及其支持者们想要真正的解决“反犹太主义”问题,它们最好找照镜子,最好先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 

叶哈雅译

http://www.truetorahjews.org/anti-semitism-and-anti-zionism-are-unrelated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