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主持虚伪的白宫开斋宴

《半岛电视》6月6日转载《路透社》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自担任总统以来首次主持白宫开斋宴,但一些主要的美国穆斯林组织并未受邀参加,所以这是一本次虚伪的白宫开斋宴。


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CAIR)政府事务负责人罗伯特·麦考对此评论称,"我们想要强调白宫开斋宴的虚伪,先是对穆斯林发出禁令,并对美国境内的穆斯林进行严格审查,同时加强对穆斯林的监控,在此之后,又假装我们都是好朋友。"

据相关媒体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主餐厅主持了本次白宫开斋宴,据悉,特朗普经常发表针对穆斯林的相关言论。

特朗普在开斋宴上发表讲话称,"今晚,我们在白宫享受一个美妙的开斋宴,让我们努力体现斋月的恩典和情意吧。


美国总统特朗普补充道,"让我们为和平与正义祈祷吧,让我们决定这些价值观将指引我们,让我们为了营造一个光明且繁荣的未来而共同努力吧,感谢真主。"

本次开斋宴结束之后,很多记者在推特上发表推文称,除了主持祈祷的伊玛目之外,受邀者中没有一个是美国穆斯林,甚至是亲特朗普的美国共和党穆斯林组织也未被邀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称,据相关消息人士称,白宫邀请的只是某些穆斯林大使及政府官员,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担任总统第一年,并没有举办过类似的活动,这与历任总统的做法有所不同。

6月6日早些时候,白宫新闻发言人萨拉德桑德斯表示称,"我认为,大约会有30到40人参加本次白宫开斋宴。"

(阿立供稿:文章来源 : 半岛电视台/2018-06-08)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