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伊斯兰女子中学收到的表扬信

近日,英国曼彻斯特市一家便利店店主向附近一所学校发送电子邮件,点名表扬该校学生,声称该校学生是店主及店员见过最友好、最有礼貌的年轻人,言语中洋溢着对这些学生的喜爱与敬意。随后,该校学生陆续给店主写信,表达对该店的感谢。

 

学生写给店主的感谢信

曼彻斯特伊斯兰女子中学附近有一家大型便利店,学生们上学前及放学后都会去这家店购物。

便利店老板斯蒂芬妮•肖曼(Stephanie Shoreman)发现,来自曼彻斯特伊斯兰女子中学的学生们总是很友善,且非常有礼貌,于是,她决定给学校写一封邮件,表达对该校学生的喜爱。

肖曼在邮件中写道:“我是山毛路(Beech Road)便利店的经理,我的店离贵校只有几分钟路程,我写这封信,只是想表达我对贵校的敬意以及贵校学生的爱慕之情。每天早晚都会有很多学生来我店里购物,我想说,这些学生是我见到过最有礼貌、最友善的高中生,我深信这些学生是贵校的宝贵财富,她们的父母肯定会以她们为荣,她们真的很优秀,她们是贵校的最好代言人。当然,校方肯定也很清楚贵校的学生很优秀,但我还是想说,她们能来我店里,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

 

学生给便利店的回信

曼彻斯特伊斯兰女子中学在脸谱网官方页面对此做了回应,声称这封邮件极其美妙,是对学校的巨大褒奖,同时也感谢了便利店的善良。

 

学生给便利店的回信

收到来自便利店的表扬信后,曼彻斯特伊斯兰女子中学的学生们也做了善意回应,她们纷纷给便利店写信,表达对肖曼的谢意。

曼彻斯特伊斯兰女子中学联络官贾米拉•考赛热(Jamila Kossar)表示,校方并没有将成绩视为衡量学生的首要标准,校方一直都很重视学生的德育教育,鼓励学生止恶扬善、传播善行。

一名高一学生在信中写道:“感谢您花时间给学校写信,您或许没有意识到,但这对我们而言真的意义重大,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我们终于看到有人在传播爱,而非仇恨。”

还有学生在信中写道:“在这样一个敌视伊斯兰、仇视穆斯林的时代,您的来信让我们感到了爱的存在,您让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

肖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当初写信只是出于对这些穆斯林学子的喜爱以及对这所伊斯兰中学的敬意,学生们的回信让她无比开心。

曼彻斯特伊斯兰女子中学连续三年被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评为全英优秀中学。

------------------------- 

编辑:叶哈雅

出处:曼彻斯特晚报

原文:In this world of hatred you made us feel loved

连结:http://suo.im/5b9iR3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