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月学古兰:敬畏者们将受邀进入乐园

敬畏安拉的人由于他们虔诚服从安拉,抑制私欲,心地纯洁,口舌诚实,洁身自爱。因此,安拉使他们成为最高贵的人。据伊本·阿慕尔的传述:『有人问穆圣:「哪种人最髙贵?」穆圣说:「凡是心地纯洁、口舌诚实的人。」他们说:「口舌诚实我们知道,那么,何谓心地纯洁?」穆圣回答说:「即纯正的敬畏者,无罪恶、无暴虐、无怀恨、无嫉妒。」』

不仅如此,他们在复生之日,将受到安拉的邀请,进入天堂乐园。安拉说:「敬畏安拉者将列队受邀进入乐园,待他们来到乐园时,园门敞开,掌管乐园的天使们对他们说:祝你们平安!你们完美了,请你们进去永居其中吧。他们说:一切赞颂全归安拉!他对我们实践了诺言,他使我们继承大地,我们在天园中随意居住;工作者的报酬真优美。」(古兰经39章73-74节)

安拉兑现了对敬畏者的承诺,他们在乐园里面感激地说:「一切赞颂,全归安拉!他祛除了我们的忧愁。我们的主,确是至赦的,确是善报的。他让我们住在了永久的家园,那是他的恩惠。我们在里面,毫不辛苦,毫不疲倦。」(35:34-35)

----------
安拉至知!

中华回教博爱社 杨兴文 阿訇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