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启动印刷和捐赠百万册古兰经活动

日前,马来西亚“拉斯图”宗教基金机构宣布:该机构将印刷百万册《古兰经》(附带各语种古兰经译文),并“以瓦格夫”(宗教捐献)的方式,通过开展“赠送百万册古兰经”的捐赠活动,在马来西亚和全球分发这些古兰经。

对此,“拉斯图”机构主管,阿卜杜·莱推夫说:这个倡议是我们印刷古兰经后,即将展开的一部分工作。这些古兰经将无偿捐赠给那些对《古兰经》有需求的人。

阿卜杜·莱推夫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这次捐赠古兰经活动。他透露说,时至今日,该机构已经向缅甸和中国分发了5万册古兰经。其他一些国家也需要派送。

这些捐赠的古兰经还附带有经文的译文,目前,已经有缅甸文、菲律宾文、泰文、法文、卡达赞尼亚语(马来语中的一种)、伊巴尼亚语(马来语中一种)、泰米尔文、英文等语种的《古兰经》译本。

莱推夫还介绍说:已经就印刷百万册古兰经的计划,同马来西亚内政部完成协调工作。预计在今年莱麦丹斋月来临时,这项捐赠古兰经活动将正式开始。

(候赛因编译马来西亚bernama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