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首次对驻外机构推送英文伊斯兰宣传品

日前,埃及教法判令委员会开始实施同埃及外交部签署的协定草案,以英文文本的方式向埃及各驻外使馆,领事和机构推送和传播伊斯兰教宣传品和教法判令。

为传播正确的伊斯兰教和伊斯兰的中正方针,埃及教法判令委员会于日前,首次以英文文本的方式,向埃及各驻外使馆、领事推送伊斯兰宣传品。这也是埃及外交部和教法判令委员会两个部门之间首次合作的开始。

对此,埃及大穆夫提顾问,易卜拉欣·奈吉姆博士说:埃及教法判令委员会迈出的这一步,旨在加强海外埃及人之间的有效联系,满足侨居在官方语为非阿拉伯语的国家的穆斯林对教法判令的需求。

大穆夫提顾问指出:所推送的宣传品包括,宗教新闻、宗教文章和侨居海外的穆斯林所关心的教法判令。这些伊斯兰宣传品将考虑侨居海外穆斯林的穆斯林所处的实际情况,将教法判令同各国的国情相结合。

奈吉姆博士还补充说:埃及教法判令委员会将担当起时代的责任,向穆斯林大众阐明教法判令,传播宣导和平共处,相互关爱的,正确的伊斯兰价值观,

(侯赛因译自埃及教法判令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