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论坛主席:中非穆斯林遭遇恐怖杀戮

日前,伊斯兰国际法论坛主席,法奇·乌苏迪格发表声明指出:他于今年4月21日至26日以官方身份出访乍得首都恩贾梅纳,参加了乍得政府的救援中非穆斯林的人道主义救援协会的工作。

据乌苏迪格称:他从逃离出中非的难民口中听到了“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和可怕的种族大屠杀”。乌苏迪格说:阿尔及利亚、乍得和中非救援组织的领导和代表们引见他参观了设在乍得的中非穆斯林难民营。该难民营由“援助中非穆斯林联盟”的16个救援组织兴建。而据乍得政府发言人透露,为了维护这个难民营中非穆斯林的尊严,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乍得政府拿出全国一个月工资来救助这些难民。

乌苏迪格说:他同“纳贾米亚”难民营内的多名难民交谈,并听他们讲述了令人恐怖和震惊的屠杀故事。其中有一名中非妇女和他的女儿被数名“反巴莱克”的基督教民兵强奸,随后又在她们的眼前杀害了她的丈夫,并抢走了他们全家所有的钱财。

这名妇女在女儿和家人的伴随下,被迫丢下年迈的父亲,走了近5个月才逃离了中非。当时如果不动身的话,基督教民兵就会追上他们,将他们全家杀害。当这民妇女讲到这些是,悲痛欲绝,难以忘怀所遭受的痛苦的悲剧。

乌苏迪格还透露说:难民们还告诉他,一些极端的“反巴莱克”基督教民兵还吃穆斯林的人肉。当时,这些基督教民兵根据姓名和额头是否有礼拜的标志来判定是不是穆斯林,如果是穆斯林便被格杀勿论。

乌苏迪格说:中非穆斯林所遭遇的一切完全是在当地基督教会祝福和无耻的法国当局的默许下完成的。

(侯赛因编译自中东线上)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