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伊斯兰中心携手埃及教法机构向西方传播伊斯兰正道

奥地利纽伦堡市伊斯兰中心

日前,奥地利纽伦堡市伊斯兰中心发表声明,支持埃及教法判令机构对“达阿西”恐怖组织所采取的立场;指责西方媒体不该以“伊斯兰国”来指称该恐怖组织。同时,声明还强调指出:应当向全球穆斯林重申“达阿希”恐怖组织的性质不过是“基地”组织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分支组织,因此,全球的媒体应当将其成为“QSIS”而非“ISIS”。

奥地利伊斯兰中心主任,拜合杰·白毕在周三发表的声明中指出:埃及教法判令机构开办的英文谘询网,正本清源地指出了“ISIS”组织是在意识形态上从基地组织衍生出来的,并在叙利亚和伊拉克不断坐大的恐怖组织。

奥地利伊斯兰中心主任还表示,该伊斯兰中心愿意同埃及教法判令机构一道,共同在西方政治、文化和传媒圈内改变由于“达阿希”(QSIS)、圣地博科等恐怖组织的行径,而遭致典型性歪曲和丑化的伊斯兰形象,以消除西方对伊斯兰和穆斯林的不公正的偏见。

(侯赛因编译自埃及教法判令机构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