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部长:我们将让你们自己提着鞋子滚出阿克萨清真寺

针对近期以色列占领军士兵,穿着鞋子强闯和践踏阿克萨清真寺事件,土耳其欧盟事务首席部长强烈回应说:“我们将让你们自己提着鞋子滚出阿克萨清真寺。”

据世界新闻报导称:布兹克尔说:“对那些穿着他们的鞋子,践踏阿克萨清真寺神圣的士兵们,我要对他们说:如果你们不马上滚出被你们用鞋子践踏了的阿克萨清真寺圣地,那么,我们的的确确将会让你们自己提着鞋子滚出阿克萨清真寺,我们将在你们后面,看着你们离开阿克萨清真寺!”

布兹克尔部长的这番讲话是在土耳其布林杜尔市的执政党——正发党在大会上说的。他在讲话中强烈批评了以色列对古都斯(耶路撒冷)的侵犯;强烈批评了以色列士兵强闯和践踏阿克萨清真寺的行径,并强调指出:阿克萨清真寺对于土耳其人和整个伊斯兰世界来说,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布兹克尔还说:“一直到今天,土耳其从未让任何机构阻止和破坏我们的巴勒斯坦所建立的和平,从今天起,土耳其也不会让任何机构去阻止和破坏巴勒斯坦,或者其他地方的和平进程。”

(侯赛因译自世界新闻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