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IS捆弹者按倒在地同归于尽,一父亲救百人壮烈牺牲!!!

181.jpg

在大家为巴黎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哀悼的时候,黎巴嫩还有这样一位英雄父亲,为挽救数百人的生命牺牲了自己。

在巴黎袭击案的前一天晚上,黎巴嫩贝鲁特也发生了一起ISIS的自杀爆炸案。爆炸发生在当地一个人口密集的购物区里。第一个袭击者开着一辆装满炸药的摩托车冲向人群中引爆。第一次爆炸发生,瞬间伤亡惨重。爆炸发生后,附近的人们纷纷赶来救援。

Adel Termos当时带着女儿也在现场,他们目睹了第一次的爆炸。就在附近人群越围越多的时候,出现了第二个自杀爆炸袭击者。袭击者浑身绑满了炸药,冲进了第一次爆炸现场附近的救援人群。

182.jpg

在那千钧一发之际,Adel猛冲上前,把一个绑满炸药正在冲向人群的自杀袭击者按倒在距离人群一段距离之外。炸弹爆炸,上百人得救,他牺牲了。

最后,这两次爆炸造成43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如果不是他及时冲上前阻止第二个袭击者冲向人群,伤亡数字可能还会高更多。他是Adel Tormos,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是拯救人群的英雄。

http://www.daliulian.net/cat37/node724579/5784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