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戴头巾的员警姑娘

266.jpg

你听说过有位叫卡德拉·穆罕默德( Kadra Mohamed)的姑娘吗?或许你应该知道,她就是美国明尼苏达第一个戴盖头的女员警和第一索马里籍的女警官。卡德拉·穆罕默德虽然是一位年仅21岁的姑娘,但是她在美国已经创造了历史。

圣保罗是美国员警部门中为数不多的允许妇女工作时戴头巾的一个警长。他们希望这样能让穆斯林妇女在职业选择中考虑加入执法队伍这一工作。

265.jpg

这个话题总是引发同样的问题。这就是戴头巾的穆斯林妇女一定要去挑战各种传统的禁锢才能去选择各种各样的职业吗?有几百万上千万的穆斯林妇女喜欢卡德拉·穆罕默德,她们也有自己想要实现的目标。并不是她们的盖头阻碍她们前进的,而是有些人,因为狭隘的头脑和心胸,不想看到这样的人才——这些戴头巾的女性照亮世界。

祈求安拉,让我们祝愿卡德拉·穆罕默德永远不是一个例外。

(绿色童年特约撰稿人哈桑编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