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玛纳.艾哈迈德:从被嘲弄到白宫工作的女穆斯林

鲁玛纳•艾哈迈德:从被嘲弄到白宫工作的女穆斯林

鲁玛纳•艾哈迈德,她是孟加拉裔的穆斯林姑娘,生活在马里兰州的一个靠近华盛顿的地区。当她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她活跃在篮球场上。她也喜欢与家人和朋友结伴旅行。她的生活一切都很顺利,但911袭击发生后,穆斯林的生活被打破了。很多时候,因为她的穆斯林身份,她的生活充满了挑战。就因为她是个年轻的戴头巾女孩,人们就无端地谩骂她,并说各种各样的难听的话。父亲艾哈迈德说,但她从没有过放弃戴盖头的想法。

鲁玛纳•艾哈迈德:从被嘲弄到白宫工作的女穆斯林

鲁玛纳说,她在白宫经历了人生的逆转:“作为一个戴头巾的姑娘,我被赋予了特别的权力,因为我觉得人来找我,是寻求我的观点和重视我的见解,因为他们知道,我带来了不同的观点”

作为曾经因为戴盖遭嘲笑和谩骂的年轻的女孩,这是她从来没有想过的事实:她最终会戴着盖头在白宫工作。

起初,她没有在政府工作的打算。2009年,她开始在白宫工作是作为总统通信办公室的实习生。后来,她提升为公共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她曾是修改程式的冠军,并试图提升和增强美国人的日常生活。

鲁玛纳•艾哈迈德:从被嘲弄到白宫工作的女穆斯林

鲁玛纳•艾哈迈德说:“如果坚持自己的信念,并努力工作,遵守游戏规则,在安拉的襄助下,你就可能会获得成功,其实,并不是每个都会在乎你戴盖头或礼拜。我曾经是一个被嘲弄、被谩骂的年轻姑娘,现在我作为孟加拉穆斯林的后裔戴着头巾追求到了自己的梦想,自豪地服务于国家。”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