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以色列监狱折磨的巴勒斯坦少年犯

本周二,巴勒斯坦囚犯委员会(Palestinian Committee of Prisoners’ Affairs)宣称,大量巴勒斯坦少年被收押在以色列城市美厉多(Megiddo)与奥佛尔(Ofer)两地监狱,并遭以方严刑拷问,这标志着以色列政府对巴勒斯坦儿童的封锁与虐待进一步升级。

该委员会代理律师卢埃•乌卡(Luay Ukka)在访问奥佛尔监狱之后发布的一份公开声明中指出,近几月来,该监狱的巴勒斯坦少年犯人数急速上升。

乌卡称,截止十月中旬,奥佛尔监狱中18岁以下的巴勒斯坦囚犯已达28名,其中14名还不满14岁。

此外,国际儿童保护组织巴勒斯坦分部(DCIP)也指出,以色列大肆加大了针对青少年“行政拘留”的力度,该政策允许以色列政府不经指控或审判就拘捕“疑犯”。

该人权组织同时指出,仅去年就有19名巴勒斯坦少年遭以色列政府行政拘留。2015年10月,以色列政府却声称自2011年12月起它们就再也没有行政拘留过任何巴勒斯坦儿童。

乌卡还说,以色列军队在扫荡巴勒斯坦地区时收押在奥佛尔监狱大量的巴勒斯坦少年犯都遭到了严刑拷打、虐待、与嘲弄。

乌卡还指出,奥福尔监狱的绝大多数少年犯都来自阿伊达(Aida)难民营以及乌拜迪亚镇(Ubeidiya),这两个地区都位于遭以色列占领的约旦河西岸伯利恒(Bethlehem)地区。

仅上周,由于日益激化的军方暴力冲突,以色列便衣员警从阿伊达难民营拘捕了8名巴勒斯坦儿童。

一年前在阿伊达难民营遭以色列军队拘捕的14岁少年泰咪尔•阿布•萨利曼(Tamir Abu Salem)对乌卡说,以色列发起的军事行动引发了当地巴勒斯坦青年与以色列士兵之间的冲突,被捕前,他还被一枚橡胶外壳钢子弹击中了头部,以色列士兵在拘捕他的时候还曾暴打他。

泰咪尔说,那颗钢弹打裂了他的头骨,现在他呼吸时头皮就会上下晃动。

14岁的泰咪尔在以色列监狱得到的唯一医疗护理就是偶尔的几片止痛药,这也是很多巴勒斯坦犯人所抱怨的重点所在,他们都对以色列监狱管理部门医疗服务表示强烈不满。

此外,该委员会另外一名代理律师希巴•马萨里哈(Hiba Masalha)也在本周一发表了一份声明,宣称美厉多监狱的巴勒斯坦少年犯数量也在近期大量上升。她说:“绝大多数所谓的少年犯都在拘留期间遭到过以方严刑拷打与虐待。”她还指出,这些“犯人”到达监狱之后还会遭受脱衣检查。

律师发表这些声明的前一天,该委员会宣称以色列在过去数月内未经审判就拘留至少5名巴勒斯坦少年,而以色列当局则称此举实为“煽动”更多暴力冲突。

巴勒斯坦囚犯事物委员会在9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自今年1月起,以色列政府已经拘捕了至少1000名11至18岁的巴勒斯坦少年,其中不少人据信遭到了以方的拷打与虐待。

另据人权组织阿达米尔(Addameer),截至目前,以色列政府还以政治犯的罪名扣押了340名巴勒斯坦少年。

阿达米尔指出,以色列方面针对巴勒斯坦少年的拘留与拷问一般会持续90天之久,除了殴打与恐吓外,性侵犯以及关禁闭等违法行为也时有发生,而这一切的目的都只是为了迫使这些“犯人”早日坦白罪行,这些“犯人”一旦坦白,以色列方面就会强迫他们在希伯来语的档上签字,可是,绝大多数巴勒斯坦少年都不懂希伯来文。

叶哈雅译自:

http://muslimnews.co.uk/news/palestine/palestine-majority-palestinian-minors-israeli-custody-tortured/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