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恭祝穆斯林斋月吉庆

作为美国总统,我谨代表美国人民恭祝全球穆斯林拥有一个吉庆的莱麦丹斋月。

莱麦丹月期间,穆斯林要从日出到日落期间履行斋戒,通过斋戒,穆斯林将进一步感知慈善施舍的意义与动力,也会进一步加深自身信仰,从而让我们这个大集体变得愈发强大。

莱麦丹斋月的核心精神中包括拥抱和平、反对暴力、救济贫民。今年斋月开始前,英国曼彻斯特以及埃及都爆发了残暴的恐怖袭击事件,这种残暴行为与伊斯兰莱麦丹斋月的精神是恰恰相反的,此类暴行只会进一步加深我们严厉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

在我最近出访沙乌地阿拉伯时,我有幸与五十多个穆斯林国家的领导人进行了会面,沙乌地阿拉伯拥有穆斯林公认的两大圣地,我们齐聚在那个神圣的地方,向世界传递了一个强有力的资讯——我们将一同追求和平、稳定与繁荣发展。

在利雅德时,我不断强调:美国将一如既往地与穆斯林盟友们一道打击恐怖主义。值此神圣斋月期间,让我们不遗余力地努力,确保我们的子孙后代能够免遭磨难,确保他们可以自由地且和谐地践行信仰。

此时此刻,全世界穆斯林都在欢度这个强调施舍、斋戒与拜功的月份,在此,我向你们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你们拥有一个多福、满是恩典的斋月。愿造物主保佑你和你的家人。

叶哈雅译自:美国白宫官网

https://www.whitehouse.gov/the-press-office/2017/05/26/statement-president-donald-j-trump-ramadan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