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全国直播本周五主麻唤礼

昨日,纽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纽西兰将于本周五为清真寺遇难者默哀两分钟并直播主麻唤礼。

阿德恩说:“我明白,大家都想表达对穆斯林群体的支援,这起恐怖袭击并没有阻止我们的穆斯林同胞们返回清真寺,本周五,他们所有人还会相聚到清真寺,进行他们的聚礼。过去的这一周,穆斯林群体和我们所有人都经历了无尽的痛苦,很多人都希望永远铭记这一周。在这里,我宣布,本周五我们将为遇难者进行两分钟默哀仪式,同时,我们也将在国家电视台及广播电台直播穆斯林的唤礼。”

此前阿德恩总理还感谢了救援人员第一时间对两所遭恐怖袭击清真寺的救助工作,并安慰了目睹清真寺惨相后悲泣的警员。

阿德恩说:“我想感谢每一位在救援期间作出努力的人们,你们冲向了最前线,而我们却在远方焦急的观望。”

 -------------------

编辑:叶哈雅

出处:Islamicity

原文:New Zealand PM: Friday "Call to Prayer" will Broadcast Nationally

连结:http://suo.im/4VrRfE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