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清真寺捐助当地医院

近日,英国伦敦西北部的哈罗镇(Harrow)穆斯林群体代表当地清真寺前往附近医院就行捐助活动,引发各界好评。

据悉,哈罗中央清真寺此次捐助的1.1万英镑将发放给医院下属的医疗福利机构,旨在帮助院方加大对相关患者的救助力度。

据医院方面透露,这笔资金将用来购买助听器等物资。

院方表示,哈罗镇近2000名孩童及青年人加入了医院的医疗福利及慈善救助项目,具体救助项目包括心理救助、职业病救助以及语言障碍救助。

哈罗中央清真寺管理委员会主席纳赛尔•巴希尔•沃尔希(Nasir Bashir Wars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穆斯林群体乐意与周边社区进行交流与融合,帮助他人,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这是我们初次组织相关捐助活动,哈罗镇穆斯林群体的慷慨已经得到见证,我们希望这种活动会越来越多。”

伦敦西北大学国民健康保险局主管贾桂琳•多切蒂(Jacqueline Docherty)爵士说:“对于哈罗中央清真寺的善举,我们表示欢迎并感激,我们感谢穆斯林群体对家乡医疗救助体系的关心与帮助。”

据哈罗中央清真寺管理人员透露,该清真寺日后将进一步加大与当地慈善机构的合作,力求最大限度的推进当地医疗与教育工作的发展。

 

编辑:叶哈雅

出处:Local London

原文:Harrow Central Mosque donates £11,000 to Northwick Park Hospital

连结:https://www.thisislocallondon.co.uk/news/18162203.harrow-central-mosque-donates-10-000-northwick-park-hospita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