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警攻击阿克萨清真寺致305人受伤

“这是自1967年来,阿克萨远寺首次遭受如此欺凌。阿克萨远寺已被拱手相让!”

这是阿克萨远寺哈推布阿克拉姆·萨布里长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今天阿克萨远寺遭占领军警强闯后,一针见血,且令这个稳麦扎心的短评!

是的,自1967年中东战争后,阿克萨远寺陷落到犹太复国主义占领实体手中,这是首次阿克萨远寺遭受如此的欺凌。

今天早晨,令全球穆民担忧的占领军警要为犹太定居民铺平道路而强闯阿克萨远寺的冲突,最终还是爆发了。

古都斯当地时间,早晨8点左右,一队队全副武装的占领军警,强行闯入阿克萨远寺,关闭朝向寺的正大门,将还在寺内坐静守护的人封锁在寺里,随后大殿里不断传来密集发射到殿内的催泪弹、声爆弹和橡胶子弹,呼啸穿过大殿的爆炸声。

在阿克萨远寺内的朝向寺的大殿里,占领军警肆意地向殿内坐静礼拜的守护者们发射催泪弹,意图迫使守护者们退出大殿。

而在阿克萨远寺的庭院内,更是到处枪声四起,催泪弹、橡胶子弹和声爆弹,枪声四起,火星四溅,橡皮子弹四处横飞。势单力薄的守护者们,他们用石头做着最后的抵抗!

只要在阿克萨远寺内,以及在远寺周围的人,都被占领军这支野蛮之师暴力驱逐或殴打,甚至现场报导的新闻记者也被频频受到限制和伤害。

武装到牙齿的占领军警,强横地驱逐和抓捕着庭院内的每个礼拜者。惨烈的对抗和冲突瞬间让整个阿克萨远寺的庭院变为了血腥的战场!

红新月会的最新资料显示:在今天早上的冲突中,远寺守护者超过305受伤,其中153人伤势严重而被转到医院紧急救治。更有5人伤势非常危险。

与此同时,占领军警关闭了阿克萨远寺的所有大门,禁止礼拜者进入阿克萨远寺。

在强行夺走阿克萨远寺主管卡萨瓦尼长老的所有钥匙之后,占领军警还企图将阿克萨远寺主管和伊斯兰基金部的职员驱逐出远寺,好让整个远寺空无一人,让犹太定居民安全闯进庭院,举行庆祝犹太定居民所谓的“统一耶路撒冷日”

阿克萨远寺的主管在最后的电话中说:阿克萨远寺庭院的状况,就犹如战场一般,我呼吁阿拉伯——伊斯兰国家,以及全世界阻止以色列的这一系列的侵犯!

是的,此刻,占领军警登上远寺内的朝向清真寺的房顶,并砸碎了朝向寺屋顶墙上的大花窗,通过花视窗向朝向寺内开枪射击!

被占领军封锁在朝向寺内的远寺守护者们,成功从朝向寺内脱困,冲入到远寺的庭院内,继续与占领当局以石块对峙!

此时,阿克萨远寺内的宣礼塔上的广播,传来一位在远寺坐静的守护者的呼喊声——萨拉丁在哪里?除非踏着我们的尸体,否则犹太定居民休想通过远寺。

当阿克萨远寺庭院外,枪声不断,呼救之声四处传来之际,一位老人,双手高举,向众世界的主宰祈祷,主啊!主啊!祈求你护佑庭院内的我们的青年人吧!

这是多么无奈的祈求,但又是多么真挚的祈求!老人为正在枪林弹雨中辗转突围抗争的年轻人祈求。老人早已抛开了生死的顾虑,而是担心庭院外,那些犹如自己的子女的青年守护者们!

主啊!祈求你应答这位老人无计无力的祈祷吧!

但是,尽管封锁,尽管如斯的镇压,阿克萨远寺的守护者们并没有丝毫的屈服,他们仍然在远寺庭院的各个角落,不屈抗争,他们高呼着真主至大的口号,没有丝毫的屈服!

当晌礼的宣礼声宣告时,原来在远寺外的守护者们,一部分人闯过障碍,高呼着赞主赞圣的口号,进入阿克萨远寺,为守护者打气,成为新的守护者。

此时的阿克萨远寺的庭院里,大殿的地毯上,随处可见石块,随处可见被占领军警破坏的地方。但是,阿克萨远寺的主人——原本在寺内坐静的礼拜者,他们以主人翁的态度,开始打扫朝向寺门口外的碎石,清扫地面,打扫卫生!

因为,就在当地时间11点左右,占领军警撤出了阿克萨远寺!在留下近305人受伤,其中153人受重伤,有5人伤势非常危险的“战果”后,撤出了阿克萨远寺。

这次意料中的冲突最终爆发,即便在占领军警留下如此“战果”后,阿克萨远寺的守护者们,并没有因此而灰心失望,反而是斗志昂扬,坚信正义的他们,或早或晚,终将光复古都斯圣地和阿克萨远寺。因此,这些势单力薄的守护者们,他们没有后退半步,他们仍然在坚毅地守护着正义和不屈的精神家园!

在这些守护者中,有一个71岁的老人,当他迈着蹒跚的步履,响应远寺的号召,徒步向阿克萨远寺走去时,恰好被媒体随机采访,他说:阿克萨远寺的守护者们,没有国际社会的援助,没有任何的援助,但是他们有真主的援助,这就足够了!

或早或晚,阿克萨远寺终将回到这个稳麦的怀抱!

是的,正是在阿克萨远寺守护者这种不屈的抗争下,至少的目前为止,占领军警不得不退出远寺,犹太定居民也未能如其所愿地的那样,在占领军警的庇护下,强闯进入阿克萨远寺。

这不啻是远寺守护者不折不挠的抗争,令占领军警最后不得不撤离的结果。

晌礼时,阿克萨远寺的守护者们,首先礼了两拜感谢拜,感谢真主让占领当局的这次强闯行动,并未达到预定目标,阿克萨远寺的守护者们,让他们的阴谋诡计以失败告终。

而犹太定居民从早上开始,便一直在布拉格墙下聚会,心知肚明地等待着占领军警们将阿克萨远寺的守护者驱离出远寺后,好让他们载歌载舞地进入远寺的庭院,践踏神圣的阿克萨圣地。

事实上,当占领军警强闯进阿克萨庭院之际,已经有数百犹太定居民在马格里布门外,不断摇晃着马格里布入口处的大铁门,有人还翻过铁门,想进入阿克萨远寺。守门的占领军警也惺惺作态地试图要阻止,但是这些都不过是他们在媒体前扭捏的作势。

现在看来,所谓禁止犹太定居民进入阿克萨远寺的禁令,不过是蒙骗世人的一纸空文。如果占领军能够先行强闯进远寺庭院,驱逐所有的守护者后,那定居民便会在占领军警保驾护航下,强闯阿克萨远寺。这两个人,不过是一丘之貉,早已狼狈为奸,事先串通好要上演这出大戏。

古都斯和阿克萨是一场真理与虚妄之战

在占领军警强闯阿克萨远寺,侵犯远寺圣地的消息传出后,土耳其总统府向伊斯兰世界和全世界呼吁:我们呼吁伊斯兰世界,是时候让我们对以色列这一卑鄙而不义进攻说不的时候了。我们呼吁全人类,是时候阻止这个恐怖主义国家了!这是我们的历史的和人道的责任。即便只有我们一个国家反对这种压迫,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反对它。

以色列占领军警针对古都斯巴勒斯坦弱势群体的暴力,应当立即停止!

土耳其宗教基金部长说,土耳其将在今天中午晌礼之际,在土耳其所有的清真寺内,为阿克萨远寺高声祈祷!

这是守护者们用占领军警留下催泪弹,声爆弹和橡皮弹的弹壳创作的不屈的古都斯图

阿克萨远寺的哈推布阿克拉姆说:我们不需要任何官方的声援,如果仅仅只是声援的,这没有任何的价值,除了能够阻止占领当局收回其阴谋计划外,我们不需要任何官方立场!不要没有价值的谴责和声明!

正如爱大长老在今天的推文中说:祈求真主以胜利援助这个受压迫的人民!护佑他们,让他们获得援助、安宁与和平!无论时间多长,巴勒斯坦都始终反抗霸权者;始终守护这块土地、荣誉和圣地,捍卫阿克萨远寺这个稳麦的第三圣地!

是的,当他们惟独托靠真主之际,或许这便是阿克萨远寺守护者始终不后退的不屈抗争的真正的力量源泉!

(侯赛因开罗)

【来源:微信公众号“爱资哈尔线上”】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