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伊斯兰团结"的国际会议在阿布扎比开幕

阿布扎比,2022年5月6日(WAM),在包容与共存部长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纳哈扬(Sheikh Nahyan bin Mubarak Al-Nahyan)的赞助下,在成立四周年之际,世界穆斯林社区理事会(TWMCC)将于2022年5月8日和9日组织一次国际会议,有15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讨论伊斯兰团结的主题。

活动将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ADNEC)举行。 TWMCC主席Ali Rashid Al Nuaimi博士在宣布会议的讲话中说,伊斯兰团结问题一直是穆斯林学者自20世纪以来一直在研究的关键议题之一,随着反殖民运动的兴起,它开始在现代重新出现。

他补充说,伊斯兰团结创造了一个开创性的文明,为人类进步做出了贡献,并塑造了伊斯兰世界的社会和文化团结,突出了伊斯兰世界在科学、艺术、文学、哲学、建筑、占星术、数学、医学和音乐领域取得的重大进步。

他接着指出,持续了几个世纪的文化团结继续包容着不同的民族和文明,是多元、共存和文化对话与交流的典范和推动者。

TWMCC的国际会议以"伊斯兰团结:概念、机遇和挑战"为主题,将探讨伊斯兰团结的历史及其对生活各个方面的影响,以及它在建立人类文明中的作用,以及导致人们对伊斯兰团结的理解下降的历史环境和围绕它的误解。

Al Nuaimi解释说,这次会议将讨论近100篇学术论文,并就主要议题发表主题演讲和讲座。此外,来自不同国家的105名发言者将参加,包括宗教、政治和学术组织的代表,以及几位总统、总理、大穆夫提人、学者、大学校长、教授、专家、知识分子、研究人员和艺术家。

【翻译者:Fawzia Alaa.】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