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世并重两世成功

祈祷.jpg

清高伟大的真主在聚礼章中说:{当礼拜完毕的时候,你们当散布在地方上,寻求真主的恩惠,你们应当多多地赞念真主,以便你们成功。}(62:10)

作为信士,一个人如何才能活得幸福,获得成功?

这节经文就是指南!

换言之,一个人只有两世兼顾,两世并重,既重视功修生活,也重视世俗生活,他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

事实上,礼拜等功修,不仅是一种宗教义务,更是真主赐予我们的一种恩典。

信士在世俗事务中奔波累了则到功修中放松一下,礼礼拜,颂颂经;在世俗工作中委屈了,则到功修中向真主倾诉,祈祷,哀求……

清高伟大的真主说:{我确已知道你为他们的谰言而烦闷。你应当赞颂你的主超绝万物,你应当与众人一起叩头,你应当崇拜你的主,直到那无疑的消息来临。}(15:97-99)

因此,礼拜等功修是信士的精神食粮,信士虔诚地礼了拜,就像电池充满了电,他将焕然一新,投入到生活中。

此时,真主将襄助他顺利获得各种恩惠,所以无论他做什么,都会一帆风顺,马到成功。

清高伟大的真主说:{当礼拜完毕的时候,你们当散布在地方上,寻求真主的恩惠,你们应当多多地赞念真主,以便你们成功。}(62:10)

所以说,虔诚的信士,每天的生活应该是这样的:其身影穿梭于功修与世俗之间,穿梭于清真寺与社会之间,两世兼顾,两世并重,以便两世成功。银沙安拉。

值此吉庆的聚礼日,让我们以此来互相嘱告,互相勉励。祈求清高伟大的真主使我们获得两世美好的生活!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