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姿百态的动物世界

点击上图进入《形形色色的动物世界》

  亲爱的孩子们:

  在本书中,你们将发现自己周围的动物身上有许多安拉创造的奇妙之处。在后面的书页中,你们将伴随着许多可爱的动物开始愉快的旅行,它们具有许多有趣的和令人吃惊的特点,你们会感到无比惊讶。

  在阅读本书的过程中,你们将看到安拉创造了所有的动物,它们都非常完美,而且它们本身都表明安拉是最完美、最有能力、最有力量和最有智慧的。

 

  “小朋友们,你们认得所有的动物吗?”你们也许会说,“不认得,我们只认得一些动物”。你们知道这些动物的生活吗?你们知道它们怎么出生的吗?它们怎样生活?它们如何保护自己?它们如何找到食物?你也许根本不知道这些动物生活的详情。但不必担心! 随着阅读本书,你会知道许多令你非常惊讶的事情。安拉赋予这些动物完美的结构和绝妙的特性,令你惊奇万分。

  你在生活中已经认识了许多动物。但是在此书中,你将会了解许多其他动物的神秘而又奇妙的世界,也许很多都是闻所未闻或见所未见的。你将会十分高兴读到这些有趣的内容。随着你继续阅读,这些动物怎样完成自己的工作将会使你万分惊讶。在书中,你将会看到鸵鸟——世界赛跑冠军、老虎——最优秀的短跑运动员、牙齿锋利的松鼠、漂亮迷人的孔雀等动物。随着你见到它们,你会更多地了解它们。但是,请你记住它们不过是生活在地球上动物中的一小部分……我们的地球上其实生存着数不清的其他种类的动物。

  在看到这些动物的精美绝伦的时候,人们不应忘记安拉——所有动物的创造者,他只是想让我们思考关于他创造的无穷力量和造物的奇妙,并且使我们认识到他创造了万物,他是万物的主宰。他还想让我们看到这些动物的美,并且欣赏它们的美,从而热爱安拉并感谢他,因为他创造了这些精美绝伦的动物。

  整个宇宙、所有可爱的动物和植物、夜与昼以及所有你们周围的一切都只服务于一个目的:使人们能够认识到安拉创造的精湛绝妙与完美无瑕。其目的就是使我们——人类赞美安拉:“安拉的创造真优美!”阅读这本《千姿百态的动物世界》会使你,从你周围动物的身上,认识到:应当赞颂安拉。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现在可以翻开书本开始你们的动物世界之行了,许多奇妙的动物正在等待着你们呢!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