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的热忱招待使我皈依了伊斯兰

主持人问一个西方的穆斯林:你怎么成为穆斯林的?

他回答说:1993年,我和妻子去土耳其旅行,在一个村庄迷路了。我问一个路过的人知道这个宾馆位址吗?

路人说这里没有这家宾馆,你们请和我一起到我家吧!

他说:我们就和他一起到了他家里,进去后天已经很黑。他有五个孩子,两位年迈的老人。随后很客气的给我们端上了简单的晚餐,我们就吃了。

然后他说:你们夫妇就睡这个房间,我们睡另一间。

我们就睡了,到了早晨醒来我想向他表达感谢,我走出房间吃惊的看到并没有其他房间。

他的家仅有这一个房间!我找他时看到他和他的全家睡在门外的一颗大树下,而天气很冷!

我问他:你疯了吗?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说:我没疯,但我是穆斯林,伊斯兰要求我尽我所能的照顾你,因为你是客人。

他说:我妻子看了这种情况哭了,我对他说:这才是伊斯兰,不是我们听到的伊斯兰!

我对屋主说:我怎么才能学习伊斯兰?

他说:你可以看翻译版的《古兰经》和圣训,你就会了解。

他说:后来我买了经书,认真的读了两个月,然后就宣读“一切都不是受崇拜的,唯有安拉;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入教。

赞美安拉!我开始宣传伊斯兰,已经有一千多人成为穆斯林,现在我在罗马尼亚建了一个伊斯兰中心,我希望向更多的人宣教。

故事对我们的启发:

你们知道以伊斯兰的美德传教是多么容易,它比其他方式的影响大很多!

只是慷慨的招待客人这一个美德,这个屋主将获得那些入教者们的回赐直到复活日。

很遗憾,不少穆斯林认为伊斯兰只是礼拜、斋戒,你看他们很恶劣的品德对待穆斯林和非穆斯林,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败坏伊斯兰的形象。

因为伊斯兰要求你礼拜、斋戒,也要求你以德待人,对人和气,微笑示人,对所有的人仁爱、友善,不要伤害安拉的造物。

【转自网路】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