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整个大地都是清真寺

纵观全球,新冠肺炎危机依旧没有完全解除,绝大多数穆斯林国家依旧坚持封锁政策,大部分清真寺依旧处于关闭状态。然而,清真寺的关闭,只能阻止穆斯林完成集体礼拜,却无法阻止穆斯林完成自己应当完成的拜功,因为,对穆斯林而言,整个大地,都是真主赐予我们的清真寺。
在这里,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领略阿联酋穆斯林在清真寺关闭期间形形色色的礼拜方式。
 
 
沙迦,穆斯林男子将车停在路边,摆放拜毯按时完成礼拜。

 
阿联酋清真寺依旧不允许集体礼拜,几名穆斯林在清真寺门口拉开安全距离完成礼拜。


 
一名穆斯林男子在自己的水果蔬菜店狭小空间内礼拜。


 
社区居民在自家屋顶短暂相聚,完成拜功。


 
男主人在家礼拜,年幼的儿女在玩耍。


 
一名男子在路边礼拜。据悉,阿联酋将于本周日开放若干清真寺,人们不必在户外独自完成拜功。


 
礼拜时间已到,一名男子在路边完成拜功,虽然清真寺近在咫尺。


 
阿联酋常年高温,一名男子在树荫下礼拜,避免暴晒。


 
虽然这座小清真寺依旧关闭,但人们依旧无法割舍内心对清真寺的情感。


 
一名鞋店老板在自家商店礼拜。


 
夜幕降临,男子将车停在路边,按时完成拜功。


 
在清真寺门口完成拜功的穆斯林男子。
 
---------------
编辑:叶哈雅
出处:海湾新闻
原文:Photos: Muslims pray in UAE after mosques closed due to COVID-19
连结:https://gulfnews.com/photos/news/photos-muslims-pray-in-uae-after-mosques-closed-due-to-covid-19-1.1591207919146?slide=12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