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斯斋月首个主麻聚礼人数达20万

古都斯斋月首个主麻聚礼人数达20万.jpg

国际伊通社安曼讯:上周五是今年莱麦丹斋月的第一个主麻日,有近20万穆斯林在古都斯(耶路撒冷)履行了主麻聚礼。

从清晨开始,便有来自约旦河西岸和被占领的古都斯地区,以及来自加沙地区穆斯林源源不断地涌向古都斯(耶路撒冷)

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援引约旦外交部发言人萨巴哈·拉菲阿的话说:古都斯和阿克萨清真寺宗教基金管理机构,以及伊斯兰圣地机构安排了主麻聚礼的相关的手续,并向前来古都斯礼拜的穆斯林提供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这是古都斯(耶路撒冷)所见证的人数最多的一次主麻聚礼。去年斋月,每个主麻聚礼人数在1.5万人左右。

(侯赛因译自国际伊通社)

http://www.iinanews.com/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90512#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