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占领军阻止穆斯林妇女进入阿克萨清真寺

2014年11月2日星期天,阿克萨宗教基金及遗产机构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占领军对所有阿克萨清真寺入口实施了严密的军事封锁,阻止四十岁以下的穆斯林男子入内,穆斯林女性也基本上被禁止入内。

阿克萨宗教基金与遗产机构指出:像这样严密的军事封锁,自以色列议会副主席,姆夏.法基利带领53名犹太定居民,强闯和践踏阿克萨清真寺后,以色列占领军便开始对阿克萨清真寺实施这样的军事封锁。

当时,法基利就是在以色列军警和特勤部队的严密保护下,在古都斯警察局重要官员的陪同下,从马格里布门强行闯入阿克萨清真寺的。他们在阿克萨清真寺的四周转悠,试图登上萨赫莱清真寺(金顶清真寺)的顶部,以挑衅穆斯林,刺激穆斯林的感情和感受。他们做这一步的目的,便是试图让以色列占领军采取强制手段,让犹太人在阿克萨清真寺的存在常态化,以便为犹太复国主义实体在时间和空间上分割阿克萨清真寺做进一步的铺垫。

值得指出的是:法基利等人强闯和践踏阿克萨清真寺的行径,遭到了在阿克萨清真寺内礼拜和驻守的穆斯林的坚决抵制,他们高呼真主至大的赞词和阿克萨必胜的口号,直面抗议法基利等人的践踏行径。

阿克萨宗教基金和遗产机构警告说:最近这些天来,对阿克萨清真寺不断践踏和冲击,尤其是以色列占领军在上周四,全面关闭阿克萨清真寺的愚蠢举措,势必使事态进一步激化。

该机构强调指出:所有试图将阿克萨清真寺犹太化的举措注定将以失败告终,因为真主所降示的关于阿克萨清真寺的古兰经文,比起那些构建在虚幻的神话与传说上的信条来说,更加真实和可靠。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