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放弃了古都斯,就背叛了整个伊斯兰稳麦

131.jpg

诗人说:“失去远寺,放弃古都斯,巴勒斯坦有何存在意义?失去古都斯的巴勒斯坦,犹如一具没有头脑的躯壳。

古都斯是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密码,是巴勒斯坦问题的关键。古都斯有远寺,有岩石金顶清真寺,有欧麦尔·本·罕塔布清真寺……

古都斯是穆斯林的圣地,是伊斯兰的朝向之一,是远寺的故乡,是继麦加、麦迪那之后的第三大圣地,是先知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夜行的终点,升霄的起点。

真主说:“赞美真主,超绝万物,他在一夜之间,使他的仆人,从禁寺行到远寺,他在远寺的四周降福,以便我昭示他我的一部分迹象。真主确是全聪的,确是全明的。”{17:1}

因此,古都斯在每一个穆斯林心中的地位是不言而喻的。他们与这座圣城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它是所有穆斯林的心头肉,他们爱它,爱到可以同生共死。因此,巴勒斯坦问题也是全球穆斯林的首要问题,头等大事。为它,穆斯林可以出生入死;为它,穆斯林可以受尽折磨;为它,穆斯林可以奋勇战斗;为它,穆斯林可以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那么,在犹太复国主义政权和美帝国主义联手的强大压力下,穆斯林就应当将古都斯拱手让给犹太人吗?阿克萨清真寺可以任由犹太人占领、践踏和摧毁吗?

 绝不!!!古都斯的主权不仅属于巴勒斯坦人民,而且属于全体穆斯林稳麦,不管是阿拉伯穆斯林还是非阿拉伯穆斯林;不管是穆斯林阿拉伯人还是基督徒阿拉伯人!古都斯是伊斯兰、阿拉伯和巴勒斯坦共用的一份宝贵的地缘财富。对于古都”的问题,我们不会妥协让步,更不会讨价还价,只有奋斗和抵抗到底,直至古都斯完全解放。

巴勒斯坦人没有权利单方面决定古都斯的命运,我们也不允许巴勒斯坦人在古都斯问题上不考虑世界穆斯林的感情而独断专行。所以,每个穆斯林都必须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捍卫古都斯和阿克萨清真寺。

捍卫古都斯和阿克萨清真寺,是真主给全体穆斯林定制的必须遵守的义务。穆斯林必须团结一心,用生命、财产以及所拥有的一切保卫古都斯和阿克萨清真寺,否则的话,他们将面临真主严厉的惩治。真主说:“信道的人们啊!教你们为真主而出征的时候,你们怎么依恋故乡,懒得出发呢?难道你们愿以后世的幸福换取今世的生活吗?今世的享受比起后世的幸福来时微不足道的。如果你们不出征,真主就要痛惩你们,并以别的民众代替你们,你们一点儿也不伤害他。真主对于万事是全能的。”(9:38,39)

古都斯是伊斯兰家国、伊斯兰乡土与伊斯兰故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穆斯林统治了古都斯1400年,古都斯从来都不是穆斯林从犹太人手中得来的,几千年前,犹太人亲手建立的犹太国家就已消亡陨落,不复存在。(西元前586年巴比伦人推翻了犹太王国,将全体犹太人俘虏至巴比伦,史称“巴比伦之囚”。之后,即西元前586之后,直到西元后1948年,犹太人在地球上没有建立过任何国家。二战后在美英等西方列强的支持下侵略了人巴勒斯坦领土,建立“犹太复国主义伪政权”)

同样,不仅犹太国家早已消亡,犹太人也早在千年以前就在巴勒斯坦土地上彻底消失了(西元前586年,巴比伦人摧毁犹太王国,巴勒斯坦地区无一犹太人存在,他们被俘虏到巴比伦,在那里生活了50年。

西元前538年,波斯皇帝大流士打败了巴比伦人,释放了犹太人,他允许犹太人留在巴比伦,也可以返回巴勒斯坦,但是当时只有极少数犹太人回到了巴勒斯坦。伊玛目穆罕默德·赛伊德·坦塔伟长老说:“犹太人从巴比伦回归巴勒斯坦,是民族的回归,而不是国家的回归,此后的犹太人永远没有国家,他们是波斯人统治下的一支小民族。”

西元前330年,马其顿·亚历山大(希腊人)打败了波斯人,从那时候一直到西元前166年,巴勒斯坦由希腊人统治,希腊历代统治者一贯的政策是:流放和清理犹太人。所以希腊人的统治结束后,巴勒斯坦地区的犹太人所剩无几。

然后到了西元前63年,罗马人统治巴勒斯坦以后,将那里仅存的犹太人全部驱逐出境。

然而到二战后,犹太人在西方列强的怂恿和支持下侵占了巴勒斯坦的,建立了非法的犹太国家)

1967年,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强调,被犹太人占领的阿拉伯土地含古都斯。阿克萨清真寺永远属于穆斯林!!!

因此,我们从历史、宗教和国际法中得到了巴勒斯坦人拥有古都斯绝对主权的充分证据。

2000年,在卡达举办的伊斯兰教大会上,决议第一条就明确规定:古都斯是巴勒斯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犹太人妄图破坏阿克萨清真寺的主要历史事件:

1948年以色列当局占领耶路撒冷后,不断拆毁阿克萨清真寺周围的大部分建筑。

1969年犹太人放火烧毁了清真寺的主要建筑,许多珍贵文物化为灰烬。全球穆斯林呼吁伊斯兰国家采取强硬措施。之后,伊斯兰国家首脑紧急召开会议,大会强烈谴责犹太人令人发指的罪行。

2000年,以色列时任总理沙龙率领大批军人和卫队闯入阿克萨清真寺,亵渎阿克萨清真寺。

2007年,以色列当局对阿克萨清真寺的地下通道进行考古挖掘,想改变阿克萨清真寺的结构,达到使整个耶路撒冷犹太化的目的。

 (艾大学子马保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