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玛格楠维尔“恐怖袭击”——警方与抗议者到底是何立场?

宣称效忠达伊沙(ISIS)的拉罗西•阿巴拉在巴黎玛格楠维尔(Magnanville)制造了一起“恐怖袭击”,杀害了两名员警。此事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提醒民众“反恐战争”确实存在,同时提醒他们,警方与军方是在保护他们,而不是在镇压他们。正当民众在抗议统治阶级对工人阶级人身安全带来的威胁时,此类幽灵般的敌人就成了寡头政府最好的朋友,这些幽灵迫使那些对政府抱有敌意的民众又转而向政府寻求帮助。

在中东地区,跟美国与以色列有微妙关系的所谓“伊斯兰国”(达伊沙)做到了之前那些西方恐怖分子未能做到的事:以大量兵力占领叙利亚与伊拉克,进而毁灭这些地区。法国媒体认为,伊斯兰国是我们这个时代虚无主义和绝望主义的代表。而这,也只揭示了部分事实而已。

被世人所忽视的,是法国政府与恐怖主义的沆瀣一气。他们恬不知耻地利用当今世界最残暴的恶徒在中东地区及世界各地实施西方帝国主义政策。“伊斯兰国”是个唯利是图的黑暗势力集团,它有着帝国主义性质的金融秩序,它是众多军事与金融机构的幕后黑手,它也是西方国家反恐政策的推动者。他们并不是在反对“西方文明”,而是在为其服务,他们滥杀无辜,屠杀那些虔诚、充满爱国主义与英雄主义情怀、拒绝向物质财富屈膝的民众。

《法国世界报》告诉我们, 发动此次袭击事件的“恐怖分子”(或者说替罪羊)拉罗西•阿巴拉利用Facebook做了直播,其目的是为这次袭击做宣传。据报导,此人也曾威胁过新闻记者。

这里需要注意两点:

1. 任何人,只要他愿意,只要他的智力允许他去书店看看,他就会明白,在资本主义世界秩序之下,记者就是服务于权势的速记员。只要你每天都看新闻,你就会发现,这么说其实并没什么错。如果记者时不时受到某种“威胁”,民众就会重塑对记者的信任,尤其是来自于被他们所忽略、代表西方政治利益在叙利亚等地进行犯罪的“恐怖分子”所带来的威胁。

2. 利用社交网路传播真相、在全球范围内揭露谎言的公民记者低估了民众对当权者的信心。因此,政府必然会限制人们使用笔名,也会限制资讯扩散的自由。所以大家不要怕,政府会保护你们的——他们通过限制你搜集与分享资讯的自由来“保护“你。

有监控视频显示,警方为了抹黑民众针对“非民主劳动法“而举行的合法和平游行集会,蓄意破坏了一些商铺。而这次的员警被杀事件恰恰发生于该风波之后,它也向民众传递了一个有力资讯:警方是在保护我们免于“恐怖分子”的伤害,而不是替统治阶级镇压我们。

被称为“黑盒”的无政府主义抗议者焚毁了几辆汽车,使得巴黎街头的游行抗议立马变得暴力十足。每当工人阶级威胁到统治阶级现有秩序时,这些“黑盒”暴徒就会进行蓄意破坏,他们的所作所为就是在使合法的游行抗议变成犯罪现场。最近发生在巴黎奈克医院的破坏事件,就给了政府限制更多游行的理由。很显然,民众的游行抗议对统治阶级而言就是一种威胁。

诚然,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强烈谴责针对巴黎二位警员的袭击事件,但我们必须要牢记,成千上万工薪阶层的警员与士兵有意无意在保护的,是一个为了自身政治利益可以断然谋杀他人的统治阶级。伴随着阶级斗争的不断涌现,警方也会针对民众采取更多的行动。他们想要让民众相信,打击“恐怖主义”远比维持政府合法性更加重要,也比胁迫民众屈服于暴力政权更加重要。

伊光编译自《全球研究》

http://www.globalresearch.ca/the-alleged-isis-daesh-paris-magnanville-terrorist-attack-where-do-police-and-protesters-stand/5531613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