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特种部队连续两天突袭阿克萨清真寺

周一,以色列特种部队连续第二天突袭扫荡了位于被占领耶路撒冷地区的阿克萨清真寺。据马安新闻社报导,为了让右翼犹太分子自由的参观该区域,以军驱逐了正在礼拜的穆斯林,其中也包括老年人。

伊斯兰基金会兼阿克萨清真寺总务主管谢赫阿匝姆•赫体卜(Azzam al-Khatib)告诉新闻媒体:“下令突袭阿克萨清真寺的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他说,以色列警方已经在周日晚确认,常被犹太极端主义分子用来进入阿克萨清真寺的摩洛哥门将在斋月后十天关闭。

谢赫•赫体卜补充道,过去几年中,犹太朝圣者和游客都是不允许在斋月后十天进入阿克萨清真寺的,因为这些日子对穆斯林有着极其神圣的意义。

据报导,早上九点以前,阿克萨清真寺还是很安静的,直到以色列特种部队突然从摩洛哥门涌进来“保护”前来参观的犹太人。以色列军方用铁链将南寺(阿克萨清真寺主寺所在地)所有大门都锁了起来,当时还有几十年穆斯林在里边礼拜。

【叶哈雅译自阿联酋通讯社】

http://www.wam.ae/en/news/international/1395297205731.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