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80所伊斯兰学校以实际行动应对伊斯兰恐惧症

北美80所伊斯兰学校以实际行动应对伊斯兰恐惧症.jpg

平台宗旨:承传逊尼大众主流教义教法和中正和平宽容的伊斯兰学术文化思想,为中华传统经学添砖加瓦,服务桑梓和穆民。

日前,北美伊斯兰学校理事会呼吁在北美80所伊斯兰学校的学生,去拜访伊斯兰学校周围和临近的其他学校,同这些学校的学生交朋友,向他们介绍伊斯兰,改变新闻传媒给人们脑海中留下的关于伊斯兰的刻板印象,以实际行动应对伊斯兰恐惧症的流布。

这一呼吁针对北美80所小学、初中和高中的伊斯兰学校,这些学校的学生们在即将到来的秋季,以美国穆斯林的最好形象推介给世人,有效应对美国针对穆斯林日趋严峻的仇恨犯罪。

对此,艾资哈尔外语观察所赞扬北美伊斯兰学校的这一做法,并指出,根据皮尤对美国纽约进行的一项民意统计调查发现,48%的美国人,他们个人对占该国人口1%的美国穆斯林,并不认识;60%的美国人,他们认为穆斯林并不支持极端。

北美80所伊斯兰学校以实际行动应对伊斯兰恐惧症2.jpg

为此,艾资哈尔观察中心呼吁,针对美国众多民众对伊斯兰并不了解的需求,应当积极回应这一倡议,向美国民众介绍穆斯林和伊斯兰,尤其是在大学阶段前的初高中的重要求学阶段。因为,在大学阶段后,很难改变人们对事物的认识了。假如能够很好地通过与穆斯林的交往而认识穆斯林,那么即便是那些不公正的新闻传媒,也很难以负面的穆斯林和伊斯兰形象来说服人们。艾友卜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