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当选“2018伊斯兰世界青年之都”荣誉主席

据伊斯兰会议对话与合作青年论坛(ICYF-DC)发表的书面声明,伊斯兰合作组织(OIC)下属的伊斯兰会议对话与合作青年论坛(ICYF-DC)与巴勒斯坦青年体育部联合举办的“耶路撒冷2018伊斯兰世界青年之都”活动开幕式,在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的主持下召开。

其中包括土耳其青年体育部长巴克和伊斯兰合作组织成员国家的10名部长和30个国家的高级代表团参加仪式。阿巴斯在开幕会上感谢土耳其以及总统埃尔多安主办实施如此重要计划的伊斯兰会议对话与合作青年论坛。

强调将在活动框架下实施的计划对巴勒斯坦青年十分重要的阿巴斯说道:“耶路撒冷事业是令穆斯林世界团结一起的事业。同时,阿克萨清真寺是伊斯兰合作组织成立的原因。特此邀请以阿拉伯国家为首的所有伊斯兰合作组织成员国家以及伊斯兰合作组织相关的机构对伊斯兰会议对话与合作青年论坛的各种活动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做出贡献。

开幕会结束后,总统埃尔多安当选“耶路撒冷2018伊斯兰世界青年之都”董事会荣誉主席。

伊斯坦布尔在2016年成为伊斯兰会议对话与合作青年论坛协调举办的伊斯兰世界青年之都计划的首个首都。2017年的青年之都是马来西亚的布城,摩洛哥的菲斯和伊朗的西拉兹市。耶路撒冷则是2018年的伊斯兰世界青年之都。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