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瓦尔:强烈谴责以色列暴行

我,安瓦尔•易卜拉欣,强烈谴责以色列国防军针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平民的空袭与轰炸,它们残忍杀害22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儿童,并使多人重伤。动用大规模兵力袭击平民百姓、使用重型武器屠杀平民,是卑鄙无耻的反人类罪行。

我谨向巴勒斯坦人民献上最真挚的支持与同情,长久以来,他们一直面对着以色列方面惨绝人寰的压迫与打击,毫无人权可言。值此开斋佳节之际,我们祈求真主赐予巴勒斯坦人民和平、安宁与尊严。

此前,以色列政府强行“征用”耶路撒冷地区六户巴勒斯坦民宅,掠夺他们的家园,强拆他们的房屋,旨在为犹太复国主义者修建定居点,进一步加大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侵略与占领。对于这种赤裸裸的压迫,巴勒斯坦人无力反抗,最终选择以游行示威的方式表明态度。然而,巴勒斯坦人民的和平示威,却被以色列视为挑衅,随即发起大规模军事打击,并称之为新一轮的巴以冲突,这是对巴勒斯坦人权以及国际法律法规的无情践踏。

据巴勒斯坦红星月会报告指出,除加沙地带伤亡之外,自所谓的“冲突”爆发以来,阿克萨清真寺区域已有330多名巴勒斯坦穆斯林受伤,以色列军警动用催泪弹、橡皮子弹、震爆弹等武器残暴打击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政府的惯用伎俩,就是用暴行激怒巴勒斯坦人,迫使巴勒斯坦人以游行示威的方式进行反抗,最终成功引发所谓的“冲突”,随即动用武力与重兵器残酷打击巴勒斯坦人。

我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我也坚决拒绝将国家恐怖主义与人民的反抗行为混为一谈。

以色列的极端民族主义政策与殖民计划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默许与支持,这无疑是巴以双方实现真正和平的最大绊脚石。

我恳请国际社会能够认清事实,抵制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政权的殖民侵略计划。谴责以色列政府对巴勒斯坦平民的残暴打压,齐心协力,为实现长久的和平而努力,为巴勒斯坦人民的尊严、自由与人权而努力。

安瓦尔•易卜拉欣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

伊历1442年9月29日

西历2021年5月1日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