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哈雷市清真寺遭恐袭

德国哈雷市清真寺遭恐袭,西方极右思潮潜滋暗长。

据爱资哈尔观察中心报道:1月23日星期日,在德国东部萨克森·安特尔特州的“哈雷”市的一座清真寺和伊斯兰文化中心遭到枪击。而该寺和文化中心,此前便已经遭受过一次极右翼种族主义的暴力恐袭。

据德国警方在事后的发表的报告中称:抓捕到一名55岁的德国男子,他在穆斯林下午祈祷时,发射了三发子弹,击中的伊思兰文化中心楼墙上,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图片对此,爱资哈尔观察中心强烈谴责这一令人厌恶的恐袭事件,并呼吁社会大众认清极右翼的仇恨言论和种族主义暴力的实质。

同时,爱资哈尔观察中心强调指出:在不断发生类似的恐袭事件后,相关部门应当给予宗教场所提供足够的保护,尤其是在该市针对穆斯林的恐袭事件已经不止一次的发生之后。此前的针对这所清真寺的恐袭,便是由一名极右翼分子实施的。为此,务必全力应对极右思潮的泛滥,因为这在当下,随着极右思潮在社会的传播泛滥,导致了仇恨思想和种族主义所主导的恐袭事件不断被催生和孕育。

【来源:爱资哈尔Plus】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