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卷

人到今世就是来接受考验的,有考验,才能体现一个人对信仰的认知和实践。

“他曾创造了死与生,以便他考验你们谁的作为是最优美的。他是万能的,是至赦的。”(67:2)

每一天我们遇到的每一件事都是人生之卷中的一道题,这张人生之卷,我们要用一辈子做,交卷之时就是大限到的时候。

“你应当崇拜你的主,直到那无疑的消息来临。”(15:99)

以追求真主喜悦的心情面对生活,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皆可以成为对真主的崇拜。

人生即是考验,有考验,才有回赐。

无论生活中遇到多么大的艰辛困难,遭遇什么样的考验,我们也不能对生活失去信心,退缩气馁,而当积极向上,克服一个个困难,跨过一道道障碍,通过一次次考验,答好人生之卷。

用信仰对待生活,那么,你在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件事,都将成为你善功天平中的重量。

人生之卷中有各种各样的试题,困难挫折磨难也是我们要回答的一些题,而且它们的分数很高。

求主默助我们大家,答好人生之卷,获得优美的结局。

【文章来源:微信平台“警言”】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