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推长老:假如穆斯林忠诚为主的话,那么……

布推长老

曾经,穆斯林忠诚为主,他们在追求真主喜悦的道路上,将他们自身的私欲、自性,以及今世的福利都通通砸碎;他们选择了行进在通往真主圣洁而无丝毫点染的道路上!没有遭受当下穆斯林所陷入分裂的这个问题。

他们之所以陷入分裂之中,这是因为他们为追索自身的福利而盲目跟随,分裂为各个支派。每个人都有自身的福利,每个人都有自身的目标,每条道路都有人抵达。而当他们道路因他们而四分五裂之际,真主便将他们的统一变为了分化与分裂、支派与派别。

假若穆斯林他们忠诚为主的话,那他们各自的目标必定统一,并随之而统为一体。

假如他们为获取真主喜悦的忠诚,已经支配每个为伊斯兰而运动的穆斯林的内心;已经支配他们的心灵的话,那么,这样的动乱和邪恶是不会存在的:穆斯林所受的种种痛楚和灾难,绝不会以伊斯兰之名而大行其道;绝不会以伊斯兰之名而对穆斯林实施侵犯,并由此而让真主的敌人,犹如历史那样再次笑颜逐开。因为,穆斯林并不给敌人这样的机会。

假如他们为教门忠贞不二的话,那么,兄弟们啊!你们之间绝不会有丝毫的问题。

假如他们为真主喜悦的忠诚,已经在工作者的工作中;在行为者的行为中;在运动者的活动中已经实现了的话……

假如这样为真主喜悦的忠诚,在他们的不同的工作中都早已存在的话,那么,对伊斯兰监视的各种管道和媒体,都难以渗透进来一丝一毫;也不会以伊斯兰之名而来敌视伊斯兰。我们也绝不会给那些戴着伊斯兰面具之人丝毫的机会,让他们介入到伊斯兰内部,从内部破坏伊斯兰,绝不!

假如为教门的忠诚存在的话,那伊斯兰的边界与入口必定受到保护的;也绝不会让这些人戴着面具,以捍卫真主宗教而以伊斯兰为名拿起武器,砸碎伊斯兰,要么是以时代的解读为名;要么是以呼吁革新与重解教门为名;要么是以宣导抛弃逊乃,仅以古兰为满足。正是这些人,他们表演开怀,兴高采烈,那些听取了他们的言辞越多之人,他们所受到的欺骗便越多。这是什么原因呢?

这是因为那些为伊斯兰而工作,为伊斯兰而运动之人,他们并非是忠诚为主!他们每个人有自己追求的目标;每个目标有追求的方式。伊斯兰不过是他们每个人的一块遮羞布!

假如有对教门足够忠诚的话,那么召唤世人于真主,必定会在这些在为伊斯兰而工作的穆斯林和穆民的舌头上鲜活跳动,并随之而让这样的宣教导入于真主,让命人行善,诫人为恶的真理之言,深入那些犯罪者和彷徨的流浪者,从他们各自所处的不同层面上,彰显出各自层面最高的价值;而这些深入到他们内心的言辞,有力地影响着他们,鼓舞他们展开信仰真主的羽翅。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