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圣地阿克萨隆重庆祝穆圣夜行登宵,每个画面都是不屈的坚守

今天圣地阿克萨远寺庆祝穆圣夜行登宵,每个画面都是不屈的坚守

今天,在晌礼的宣礼声中,数以千计,不,应该是数以万计的礼拜者,开始如涓涓流水般,汇集到圣地古都斯神圣的阿克萨远寺。

他们是古都斯的守护者

参加在穆圣(愿主福安之)夜行的终点,登宵之起点的阿克萨远寺庭院内,隆重庆祝纪念穆圣夜行和登宵的纪念活动。

尽管有人不愿意看到这一幕,但是这个稳麦仍然鲜活,仍然坚忍,

古都斯的守护者仍然不离不弃之际,我们说,或许,这一幕应当让这个稳麦的更多人看到。

这才是这个稳麦真实的一面。

夜行和登宵啊!正如你将我们的圣人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的忧愁化解一样,请在这个夜行和登宵之夜,化解这个稳麦所遭遇的忧愁和哀伤吧。

在被占领的古都斯和阿克萨圣地,不再让侵略践踏和亵渎这块圣地吧。

在萨赫莱清真寺内的古都斯守护者们

在阿克萨远寺内的古都斯守护者们

他们以拜功和赞念铭记穆圣夜行和登宵

他们以来的这个伊斯兰的第三圣地,亲临穆圣登宵之地来见证自身的信仰。

她们以拜功和赞词,赞颂真主伟大和尊严,赞颂穆圣的仁慈和关怀!

他们没有屈服,他们仍然在古都斯,在圣地阿克萨远寺内坚守

古都斯的女性守护者们,她们也是不离不弃

他们在此吉庆的时刻,在这夜行的终点,登宵的起点,铭记历史,见证奇迹,见证真主赏赐给穆圣和他的稳麦的迹象!

夜行和登宵不仅仅是奇迹,更是真宰以此而让这个稳麦看到其赏赐给这个稳麦的迹象,这些迹象,每一个都是难以感赞的恩典!

感赞的言辞虽然难以尽述,但是却是内心对这个稳麦所获恩泽的铭记

传统仍然在坚守,即便有人不屑一顾,传承仍然在延续,即便在某些地方,早被弃如敝屣。但是古都斯的守护者,阿克萨圣地的坚守者,他们不会放弃!即便这个稳麦面临重重艰难险阻。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