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色列:十万个为什么

前言:

关于以色列,人们总是有很多疑惑。我们疑惑它为什么会如此蛮横,为什么会如此残暴,而为何会如此强势。

近日,就以色列问题,英国著名评论家、分析家汉斯•斯特林(Hans Stehling)从各类国际法规出发,发出灵魂追问。下面,就让我们与斯特林先生一起思考关于以色列的一个又一个为什么。

 

为什么以色列不必遵守国际法律法规?

为什么国际原子能机构对以色列没有约束力?

为什么以色列拒不签署联合国防核扩散条约?

为什么以色列不愿加入“禁止化学武器组织”?

为什么以色列拒不承认《化学武器公约》?

为什么以色列拒不认可《生化武器公约》?

为什么以色列可以无视联合国2334号决议?

为什么以色列可以“合法”地封锁加沙长达十一年之久?

为什么国际社会默许以色列非法占领叙利亚戈兰高地?

为什么以色列能够非法侵占耶路撒冷古城?

为什么以色列可以向被其占领的约旦河西岸地区迁入近60万极端犹太分子?

为什么以色列的罪行得不到任何追究与责罚?

为什么以色列极端犹太主义思想可以渗透至美国、英国及其他所谓法治国家的政界高层?

为什么?

----------------- 

注:

联合国2334决议:2016年12月23日,联合国安理会以14票赞成、1票弃权的结果通过第2334号决议,重申以色列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的定居点活动违反国际法,敦促以色列停止一切定居点活动。

封锁加沙: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军事封锁已长达11年之久,这11年间,生活在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食物短缺、基本医疗及生活物资极其匮乏,以色列切断加沙电源、水源,封锁加沙与外部世界的一切联系,其目标,就是迫使巴勒斯坦人逃离加沙,将一座空城留给以色列继续兴建非法定居点。

戈兰高地:52年前,以色列武力夺取属于叙利亚的戈兰高地,今年3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时签署宣言,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拥有主权,无视国际社会的一致反对。世界主要国家、联合国相关法律档都认为戈兰高地是叙利亚的领土。

《日内瓦第四公约》:两国冲突期间,占领国不得向被占领国非法转移本国人口。

 ----------------

编辑:叶哈雅

出处:全球研究

原文:Why Is Israel Not Being Held to the Same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as All Other UN Member States?

连结:http://suo.im/4AZM5D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