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2019年有3771人皈依伊斯兰

近日,迪拜穆罕默德•本•拉希德(Mohammed Bin Rashid Centre)伊斯兰文化中心慈善事务部一份公报指出,2019年,迪拜地区共有3771人皈依伊斯兰。

拉希德伊斯兰文化中心主管欣德•穆罕默德•卢塔赫(Hind Mohammed Loota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迪拜伊斯兰慈善部的大力支持下,伊斯兰文化中心不断开展伊斯兰相关讲座以及人道主义救助活动,扩大伊斯兰信仰的影响力,增加非穆斯林群体对伊斯兰信仰的认知与理解,进而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伟大的伊斯兰信仰之中。

相比去年,迪拜境内非穆斯林皈依人数得到了显著增长。

卢塔赫指出,伊斯兰文化中心的一大职能,就是帮助新穆斯林群体不断加深对伊斯兰信仰的理解,不断强化自身信仰,不断学习伊斯兰的教诲与真理,帮助他们在日常生活以及宗教生活中更加顺利、轻松。

迪拜新穆斯林关爱中心主管哈娜•阿布杜拉•贾拉夫(Hanaa Abdullah Al Jallaf)则表示,伊斯兰文化中心的职责,就是帮助人们认知伊斯兰信仰的真谛,而新穆斯林关爱中心的职责,就在于不断为皈依的新穆斯林群体提供各类帮助,以便他们更好地践行、坚持信仰,譬如经济扶持、心理帮扶等。

贾拉夫指出,新穆斯林关爱中心得到了阿布达比天课基金会的大力资助。

据悉,迪拜新穆斯林关爱中心也为新穆斯林群体提供婚介服务,最大限度的为他们提供生活帮助。

贾拉夫强调,迪拜新穆斯林关爱中心当下的首要目标,就是进一步升华对新穆斯林群体的说明与服务,同时简化新穆斯林相关的法律程式。

贾拉夫指出,中心已经开发出专业网路系统,简化相关文书及资料的签发,譬如新穆斯林皈依证明,以及新穆斯林办理公共事务时需要提供的档资料。

贾拉夫还指出,该中心会在开斋节等节日期间为新穆斯林群体提供新衣及过节礼包,也会协助政府机构完成相关帮扶工作。此外,中心也会组织新穆斯林群体参加副朝等宗教活动,加强新穆斯林与当地穆斯林及全球穆斯林的融合与交流,强化文化交融、促进文化多元。

为更好的服务新穆斯林群体,穆罕默德•本•拉希德伊斯兰文化中心提供12种语言翻译,中心也在迪拜各地设立了9个分部,负责接收决定皈依的新穆斯林群体。

----------

编辑:叶哈雅

出处:今日海湾

原文:3,771 proclaimed Islam at Dubai centre last year

连结:https://www.gulftoday.ae/news/2020/01/20/3771-proclaimed-islam-at-dubai-centre-last-year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