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对你能做的,充其量只是执行真主的意志

著名学者什尔拉威说:“人们对你能做的,充其量只是执行真主的意志。”

不管谁如何想伤害你、亏枉你,如果真主不意欲,他是毫无办法的。

因此,无需担心,重要的是你要敬畏真主,通过功修善行来临近真主,巩固与真主的关系。

真主说:“天地万物都是真主的,万事只归真主。”(3:109)

有什么值得担心的呢?如果你是敬畏真主的人,托靠真主的人,遵循真主的命令、远离真主的禁戒的人。

只要你是敬畏真主的人,放宽心吧,你不必为给养、工作、出路等事忧愁苦闷。

真主说:“谁敬畏真主,他将为谁开辟一条出路,并从他料想不到的地方供给他。”(65:2-3)

坚信真主一定会襄助你,给养会有的,工作会有的,出路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真主说:“你的主将来必赏赐你,以至你喜悦。”(93:5)

坚信一切都会很好,如果你是归信、行善、敬畏的人,真主一定会为你考虑周全,安排妥当。

这也是现实生活中无数事例所证明的事实。

【图文转自微信公众号“阿语角”】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